LA✩維修保養日誌 ,BMW寶馬528 touring F1  

這台528的車主是廖哥的,廖哥住在龍潭離我們LA桃園車庫的維修保養場非常近呢!

廖哥說車子之前都是給原廠保養的,但是都會等上好幾天或是1、2個禮拜,需要用車的時候都很不方便。

廖哥的車子雖然不是跟我們買的,可是廖哥上網查詢過後發現我們很多好評,

而且又不用跑太遠,又這麼近的距離,就把車交給我們做保養維修。

這次廖哥除了做汽車保養之外,發現最近車子起步有點費力,尤其是在低擋位時,

在行駛過程中踩油門轉速提升,但車子卻不怎麼動就跟沒掛上擋一樣,所以將車子開來廠內請技師做維修。

LA✩維修保養日誌 ,BMW寶馬528 touring F11 維修。LA✩維修保養日誌 ,BMW寶馬528 touring F11保養。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此次保養內容:

更換正時鍊條

更換變速箱油 油底殼含濾網

柴油積碳清洗

LA✩維修保養日誌 ,BMW寶馬528 touring F11 維修。LA✩維修保養日誌 ,BMW寶馬528 touring F11保養。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LA✩維修保養日誌 ,BMW寶馬528 touring F11 維修。LA✩維修保養日誌 ,BMW寶馬528 touring F11保養。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LA✩維修保養日誌 ,BMW寶馬528 touring F11 維修。LA✩維修保養日誌 ,BMW寶馬528 touring F11保養。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LA✩維修保養日誌 ,BMW寶馬528 touring F11 維修。LA✩維修保養日誌 ,BMW寶馬528 touring F11保養。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LA✩維修保養日誌 ,BMW寶馬528 touring F11 維修。LA✩維修保養日誌 ,BMW寶馬528 touring F11保養。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LA✩維修保養日誌 ,BMW寶馬528 touring F11 維修。LA✩維修保養日誌 ,BMW寶馬528 touring F11保養。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LA✩維修保養日誌 ,BMW寶馬528 touring F11 維修。LA✩維修保養日誌 ,BMW寶馬528 touring F11保養。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LA✩維修保養日誌 ,BMW寶馬528 touring F11 維修。LA✩維修保養日誌 ,BMW寶馬528 touring F11保養。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LA✩維修保養日誌 ,BMW寶馬528 touring F11 維修。LA✩維修保養日誌 ,BMW寶馬528 touring F11保養。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LA桃園車庫買車絕對不用擔心後續維修保養的問題,我們設有自己的保修廠,

同時也跟多家保養廠配合,還有自己的機油廠商,並且提供到府取車保養服務。 

也歡迎有車子想要維修或是保養的朋友們連絡我們唷~LA✩維修保養日誌 ,BMW寶馬528 touring F1LA✩維修保養日誌 ,BMW寶馬528 touring F1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從買車到後續用車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