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辦BMW 328GT外匯車回台灣,順利領牌交車  

謝謝新北林大哥請LA桃園車庫替他代購一部美規BMW 328GT外匯車回台灣。

林大哥接觸外匯車不是第一次了,前一部車是在台灣買現車,一部黑色BMW 428GC外匯車。

這次特別請LA桃園車庫協助代辦一部328GT外匯車回台,主要還是考量到透明的車況及價格。

更重要的是家中多了一位新成員囉,BMW 428GC外匯車後面的空間已經不再是那麼方便了。

相信這部BMW 328GT外匯車後座空間絕對不會讓林大哥失望的,恭喜林大哥! 謝謝您!

看看LA桃園車庫更多成功案例,看看大家都是如何評價LA桃園車庫呢?為什麼外匯車商推薦LA桃園車庫呢?歡迎點擊如下連接查閱: 

LA桃園車庫評價如何?LA桃園車庫是黑心車商嗎?專業外匯車自辦進口BMW賓士外匯車大盤商,感謝台北桃園新竹台中等網友ptt推薦外匯車商之一

代購一部BMW 328GT外匯車帶回台灣,Bought in BMW OF Wichita,桃園代購美規外匯車運回台灣推薦LA桃園車庫,代辦美規外匯車建議LA桃園車庫。

代購一部BMW 328GT外匯車帶回台灣,Bought in

代購一部BMW 328GT外匯車帶回台灣,Bought in BMW OF Wichita,桃園代購美規外匯車運回台灣推薦LA桃園車庫,代辦美規外匯車建議LA桃園車庫。  

Ethan替林大哥從美國代辦回台灣的BMW 328GT外匯車是在BMW OF Wichita所購買的,一家位於美國堪薩斯(Kansas)的BMW原廠經銷商。

林大哥對於配備相當講究且在意,買一部外匯車當然配備就是要豐富呀!

這部BMW 328GT做了相當多的選配,HID頭燈、360環景系統、盲點系統、防碰撞警示、車道維持功能等等,一部配備相當齊全的BMW 328GT外匯車。

大家知道代購一部外匯車回台灣可以到哪些網站上去選車嗎? 想知道LA桃園車庫是如何協助客戶代購美規外匯車回台灣嗎? 歡迎點選以下連結:
想要知道更多外匯車網站尋車代購一部BMW 328GT外匯車帶回台灣,Bought in美國買車網站推薦,如何購買高品質外匯車? 美國中古車拍賣網站介紹,美國買車便宜但是如何跟外匯車商一樣找到最經濟划算外匯車呢?

代購BMW328GT外匯車,準備裝櫃出口回台灣。

代購BMW328GT外匯車,準備裝櫃出口回台灣。  

LA桃園車庫在美國加州長灘有一個出口倉庫,每天替台灣相當多的客戶辦理外匯車出口回台灣。

上圖是林大哥BMW 328GT外匯車經過3天的美國內陸運輸後,順利抵達LONG BEACH(長灘)倉庫,進行全車的仔細檢查,準備安排併櫃出口回台灣。

從美國出口回台灣通常都是兩部車裝一個貨櫃,像是在BMW 328GT旁邊的是一部W205 C300AMG外匯車,這兩部車就是要一起裝櫃回台灣喔!

LA桃園車庫與船運公司都有配合,從美國到台灣的船期是15-17天的時間,每一艘船都直達船,所以找LA桃園車庫進口車代辦速度是相當快的唷~

代購BMW328GT外匯車,美國出口必須文件TITLE(美國車主證)  

上圖是BMW 328GT美國車主證,也就是TITLE(出口文件)

TITLE是由各州的州政府所核發,也是代購外匯車回台灣在美國最重要的文件!

代購外匯車回台灣最怕遇到車商提供TITLE文件速度很慢,像是BMW OF Wichita效率就還不錯,9天的時間就把TITLE文件都處理好,讓我們可以趕緊辦理出口。

代購BMW 328GT外匯車。到港拆櫃  

代購BMW 328GT外匯車。到港拆櫃

代購BMW 328GT外匯車。到港拆櫃  

上圖是Ethan與Ray親自到基隆台陽貨櫃場參與會拆,檢查每一部到港的車輛。

代購BMW 328GT外匯車。BMW 328GT外匯車進口報單  

LA桃園車庫每週都是早上10點拆櫃,為什麼那麼早呢? 因為越早拆櫃報關時間就越快。

LA桃園車庫每月拆櫃紀錄,歡迎點選以下連結喔: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代購一部BMW 328GT外匯車帶回台灣,Bought in BMW OF Wichita,桃園代購美規外匯車運回台灣推薦LA桃園車庫,代辦美規外匯車建議LA桃園車庫。

代購一部BMW 328GT外匯車帶回台灣,Bought in  

LA桃園車庫已經替非常多客戶代購BMW 328GT外匯車回台灣,因此驗車這一塊完全不用擔心喔。

上圖是林大哥BMW 328GT外會車經過油耗汙染測試、安審測試後,特地請Ethan替她的愛車換上M版的輪圈。

讓整部車整個氣氛跟質感都大大提升,而且跑格風更濃厚了。 

代購一部BMW 328GT外匯車帶回台灣,交通部安審合格證

代購一部BMW 328GT外匯車帶回台灣,交通部安審合格證  

車輛測試結束後,等待交通部及環保署上傳核章至監理站系統後,就可以辦理領牌動作了。

想更了解台灣驗車的眉角嗎? 安審是什麼? 可以點選以下連結喔:
代辦ARTC驗車流程及收費?外匯車驗車法規有哪些?ARTC進口車車測時間要多久?LA桃園車庫擁有完整美規進口車安審授權報告協助大家節省車測中心進口車驗車費用及外匯車驗車時間

代辦BMW 328GT外匯車回台灣,隔熱紙施工。

代辦BMW 328GT外匯車回台灣,隔熱紙施工。

代辦BMW 328GT外匯車回台灣,隔熱紙施工。  

炎炎夏日隔熱紙怎麼可以少呢?  交車前Ethan幫林大哥全車貼上了V-COOL隔熱紙。

讓林大哥不管是上山或下海都不用怕被熾熱的太陽給毒害啦。 

代購一部BMW 328GT外匯車帶回台灣,BMW 328GT安裝行車紀錄器  

上圖是替BMW 328GT外匯車安裝行車紀錄器施工過程,裝完這些周邊配件,最後一關當然就是送大美容囉。

代購一部BMW 328GT外匯車帶回台灣,交車美容施工過程。  

代購一部BMW 328GT外匯車帶回台灣,交車美容施工過程。  

林大哥這部BMW 328GT外匯車選配的是很典雅的米色內裝,因次在美容這塊上更需要格外的細心!

除了內裝的清潔外,引擎室到尾飾管都是我們要求的重點,魔鬼藏在細節中。

這些小細節一項都不能忽略呀,等大美容結束後就能順利交車囉。

恭喜林大哥,謝謝您對LA桃園車庫的信賴與肯定! 感恩。

代購一部BMW 328GT外匯車帶回台灣,LA桃園車庫評價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LA桃園車庫外匯車相關推薦閱讀:

 

1.LA桃園車庫評價如何?LA桃園車庫是黑心車商嗎?專業外匯車自辦進口BMW賓士外匯車大盤商,感謝台北桃園新竹台中等網友ptt推薦外匯車商之一,詳細外匯車況檢查報告完整售後維修保固價格合理,外匯車貿易商推薦LA桃園車庫

 

2.07/02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3.代辦ARTC驗車流程及收費?外匯車驗車法規有哪些?ARTC進口車車測時間要多久?LA桃園車庫擁有完整美規進口車安審授權報告協助大家節省車測中心進口車驗車費用及外匯車驗車時間

 

4.什麼是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CPO價格估算及車況檢查說明?美國BMW賓士CPO買車教學,LA桃園車庫協助客戶代購美國CPO認證車案例及原廠認證中古車運回台灣流程及費用,美國買車CPO代購外匯車教學分享

 

5.2019最新外匯車總整理LA桃園車庫【車源總表】每星期更新車源資料更新,購買外匯車風險有哪些?外匯車網站有哪些? 台北桃園新竹最多網友推薦外匯車商,BMW賓士外匯車買賣請聯絡LA桃園車庫

 

6.國外買車便宜,外匯車成本利潤及風險經驗分享!買賣外匯車如何省錢? 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下午兩點舉辦。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下一場次8/3(六) 此場次在GE台北車庫舉辦哦,特別針對想省錢買外匯車朋友不能錯過

 

7.下一個世代的買車的主流:我為什麼要選擇外匯車?跟傳統車商買車與代辦進口車的不同之處在哪裡?第一次接觸外匯車的新手問題有哪些?如何解讀可靠的CPO原廠認證來判別外匯車車況?LA車庫專業外匯車貿易車商的快問快答

 

8.BMW F36 428GC價格分析及如何團購買到物超所值外匯車 BMW 428GC F36性能馬力規格選配介紹及評價 ,BMW 428GC開箱分享,BMW 428GC評價,BMW 428GC進口車代辦回台灣費用超便宜

 

9.美國買車網站推薦,如何購買高品質外匯車? 美國中古車拍賣網站介紹,美國買車便宜但是如何跟外匯車商一樣找到最經濟划算外匯車呢?美國汽車網站推薦及美國購買新古車的找車管道!自辦進口代購美規外匯車推薦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

 

10.2019最新外匯車團購車源表,加入外匯車團購價格便宜省錢省時間,三五好友相揪到陣來買最划算!買美規外匯車團購一起買美規外匯車代購進口推薦LA桃園車庫

 

11.什麼是外匯車保固險?跟LA桃園車庫購買美規外匯車或進口回台灣的各式進口車輛,可以享有與原廠新車等級的保固內容啊!! 沒錯,個人進口車輛回台灣只需要幾千元台幣就有像新車一樣高額零件保固服務!!購買美規外匯車桃園新竹台北建議推薦LA桃園車庫

 

12.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價格划算嗎?留學生運車回台灣費用要多少?代辦從加拿大或美國買車及運車回台灣關稅估算、ARTC車測費用及海運費用及自辦外匯車風險分析,專業外匯車商提供完整代辦進口車回台海運報關及ARTC驗車服務

 

13.自辦美規外匯車GLC300外匯車經驗分享,2019最新美規外匯車團購大特價專屬車源表,CPO原廠認證外匯車團購專家LA桃園車庫,買賣美規外匯車建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商推薦LA桃園車庫。團購美規外匯車指名LA桃園車庫!

 

14.BMW F80 M3 外匯車團購買車省錢,外匯車 BMW F80 M3 價格計算二手行情及馬力規格配備開箱評價,外匯車推薦LA桃園車庫

 

15.如何自辦一部BMW 528I外匯車回台,親自到現場去買BMW外匯車-Bought in BMW of Long Beach,桃園自辦外匯車回台推薦LA桃園車庫,尋找美規外匯車建議LA桃園車庫。

 

16.BMW F25 X3 28i進口車代辦回台灣價格135萬起超便宜 ! BMW F25 X3 28i價格分析及如何團購買到物超所值外匯車BMW F25 X3 28i性能馬力規格選配介紹及評價

 

17.如何自辦一部BMW X3-35I M-SPORT外匯車帶回台灣,Bought in BMW Long Beach,桃園自辦外匯車運回台灣推薦LA桃園車庫,尋找美規外匯車建議LA桃園車庫。

 

18.臺灣內陸汽車托運費用會很貴嗎?台灣ARTC車測檢測驗車費用需要多少呢?代辦申請ARTC安審驗車授權報告需要多少費用?ARTC車測NG車輛測試改善處理費用如何計算呢?台灣汽車牌照稅及燃料稅要多少錢呢?台灣汽車保險(第三責任險及甲式乙式丙式汽車保險)及台灣汽車保固險分別需要多錢呢?

 

19.BMW 328i從溫哥華運車回台灣船運費用要多少美金呢?BENZ GLA43加拿大運車回台灣需要繳納多少進口車關稅?MINI COOPER S從美國加州運車回台灣船運費用多少呢?從美國/加拿大運車回台灣沒有這麼困難,看看LA桃園車庫為客戶運車回台灣的案例瞭解一下吧!

 

20.美國運車回台灣/美國代購汽車回台灣的進口車,進口車驗車完畢後,無法通過核准關政府單位什麼事呢?哪些情況下會導致無法通過政府核准的呢? 原來驗車完畢後還要跑政府單位流程阿,有哪些政府單位要跑,時間要多久?透過此篇文章讓您一次了解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