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7月拆櫃紀錄,41部美規外匯車順利進口回台灣。

 謝謝每位信賴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選擇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的您。
拆櫃的流程相信大家絕對都相當清楚了解,今天跟大家聊聊每一次的拆櫃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真正''看到什麼?

為什麼堅持早上10點到基隆拆櫃,不管颳風下雨依舊堅持的原因。
對的事情重複做、持續做也這樣堅持了兩年多,還記得第一次拆櫃時Ethan還是個大四小毛頭,

那一次拆櫃是替三重羅大哥的銀色C300紀錄檢查。 那時也許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呢~ 

兩年的時間改變了許多生態及市場,C300大家瘋狂再瘋狂的選購,許多車商囤了超過20台的白色C300AMG,

走進一家車商居然只有一種車可以挑。難道沒有人會想買BMW 428GC嗎? 難道BMW X5不好嗎?

是誰將整個市場越走越小,選擇性都被自己給犧牲了呢?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很堅持在自辦外匯車這一塊上努力,為的就是保有外匯車市場該有的多樣性色彩

在美國路上隨處可見許多珍奇異獸,有的人買車是買一個成就、有的人買車是開風格的,也許多人買車是為了家庭,一部車對於每一位車主都有著特別的故事,不管是BMW、賓士、保時捷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都可以協助您自辦進口
像是台北陳老闆委託我們自辦進口的BMW 540I,台灣市場找遍了就是沒有車,詢問總代理德訂時間長達半年,而且價格真的高得嚇人,找上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後許多問題都隨之找到解答

透過自辦沒有買現車的不確定性及車況擔憂,辦車時間也只有總代理的一半,最重要的價格更是讓陳老闆滿意,創造雙贏當然好呀。
竹北羅董當初請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協助自辦BMW M4敞篷回台也是同樣的原因,台灣根本找不到任何漂亮的現車,儘管找到了,卻像是被當了肥羊,開價都相當不合理,
讓羅董實在心灰意冷~

看到Ethan之前拍影片介紹如何在美國網站找車辦回台,自己在家找才大開眼界,美國上百台可以挑

各式各樣的顏色選配琳瑯滿目,挑得非常過癮,買車可以這樣買呀,而且如此特殊的跑車,不就是希望最特別嗎?

這些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都可以協助您辦到喔。現在不僅可以一起與您寫故事,我們可以更進步,

起讓整個市場更多樣化,讓台灣車界更有趣。

雖然拆櫃已經不再像兩年前那樣好奇新鮮,但是檢查車子的心卻一樣沒有變,絕對不是今天去下周就不去了,因為對的道路上總是人煙稀少的,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會繼續記錄這一切,兩年前的開頭非常好 


07/02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7/02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7/02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7/02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7/02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7/02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7/02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7/02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7/02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7/02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7/02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7/02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7/02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7/02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7/02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六月份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總共進口了34部外匯車回台灣,都是親自會拆,沒有合拆或是請人代勞,對的事情持續做
除了常見的C300及GLC300、GLA250之外,這個月也有許多特別的車款進到台灣,吳老闆的GLE43 COUPE、徐大哥E92 M3、高老闆S550、羅董的CLS550、鄭大哥BMW I8,張老闆的MASERATI LEVANTE S,每一部都是很令人興奮的車,可以發現許多企業主越來越能接受自辦外匯車的方式來選購車輛,不少公司行號因為合法節稅需求固定2-3年會換車。


羅董這次請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協助將CLS550辦回台灣一樣是辦租賃,過去也是代理商的老主顧,什麼原因讓羅董憤而將華麗的展間、香濃的咖啡揮之腦後呢? 面對閹割版的車卻還是如此高單價,實在再也支持不下去了,羅董也是上網爬文做功課了解,原來外匯車同樣可以辦租賃呀,車價省到了,同樣可以辦理合法節稅,真是兩全其美。


談談鄭大哥的I8吧,鄭大哥這部I8顏色可說是屬一屬二的特殊,帶點咖啡的橘色,BMW將所有最新的配備及科技都先運用在這部車上,其中一項功能很特別,透BMW APP可以隨時監控車子目前的所在位置,就連車上電量都一目了然,難怪鄭大哥再到港前特別跟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通知車子快沒電了喔~這部車Ethan到時會與大家好好分享,期待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的I8特輯~


05/29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5/29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5/29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5/29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五月份總共進口了20部美規外匯車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3部E300AMG、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5部C300AMG、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2部GLC300、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2部GLA250、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1部CLA250、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BMW M6、M3各一部、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1部GLC43、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C63S一部、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911 CarreraS一部、以及兩部古董車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W108 280SEL及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Nissan 240SX

感謝每一位信賴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的您,讓每一位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的同事又努力了一個充實的五月份。每一台車Ethan都會一一替您紀錄故事下來


除了常見的C300、GLC300外匯車之外,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更是專辦特殊車的車商,不管是BMW M-POWER、M-BENZ AMG車系或是買回台收藏的古董車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都可以協助您自辦回台,雖然台灣的玩車環境、及法規並不友善,但是關關難過還是關關過,時時刻刻協助客戶將海外車辦回台灣是不停歇的! 


05/08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5/08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5/08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5/08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5/08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5/08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5/08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5/08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5/08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5/08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大地迎接新生命的春天過去了,有首歌是這麼唱的:以前人們在四月開始收穫,躺在高高的穀堆上面笑著。

四月份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每一位同事依舊繼續耕耘每一分鐘,跟著全台各地好朋友們享受辦車的喜悅,開箱一個大禮物的感覺很美好,您不認為嗎?以往每週一次北上拆櫃到現在每週兩次到櫃場報到,感謝大家給了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如此忙碌為大家服務的機會。
其實Ethan滿喜歡拆櫃、也滿享受拆櫃的,每一部車從電腦螢幕上、手機上,經過15天的船期從一個大箱子出現在眼前,這感覺很特別,相當有成就感。


04/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4/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4/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4/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4/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4/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4/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4/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4/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4/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4/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4/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4/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呂大哥代購BMW 650GC M-SPORT、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李老闆代購賓士2017 GLS450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06末代BMW E46 M3、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s54自辦外匯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AUDI RS5自辦外匯車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GLC300AMG夜色套件23p團購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BMWx3 28i代購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GLA250團購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c300AMG團購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17年126萬c300兩部團購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BMW528m自辦外匯車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福特野馬50周年記念版代購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GLA45AMG團購
以上13部團購,代購車輛到港


有些特殊車款,要在台灣買現車是相當困難的,第一.價格普遍太高了,第二.這類特殊性能車在台灣國內過去的使用情況很模糊,並沒有一套有利的文件報告佐證,甚至連個保養紀錄都很難提供,您買得下去嗎? ??
代辦特殊車種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是相當專業的,在美國端的檢查車況一點也不馬虎,到台第一時間到港會拆檢查,也帶呂大哥到櫃場親自檢查愛車BMW650,車子或許充滿了灰塵、車身整潔度不佳,但都是最直接的車況,車子可以美容重返光鮮,但傷到骨子的車有辦法嗎? 您要看的是最原始車況還是已經整理過的''漂亮車'' 呢? 
除此之外....
上周也有團購車款回來喔,大家還記得兩部2017 C300 126萬的活動嗎? 還記得 2.0鋼砲 GLA45 AMG的團購嗎? 通通都平安到台灣準備報關喔~ 謝謝雲林起重工程黃老闆兩兄弟買給爸爸的禮物、恭喜板橋吳老師買給自己的30歲大禮。 恭喜您們 恭喜喔

 


 

王老闆請我們代辦的這部E63S是目前全台外匯車唯一,王老闆在台美兩地都有生意往來,這次決定辦一部全新車做了十足的功課,也找了許多家貿易公司幫忙,但得到的答案都滿失望的,因為辦一部全新車回台比一般中古車複雜許多,王老闆做功課時發現我們去年才替台中車友辦一部全新車野馬5.0外匯車回台,又看到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定期都會舉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就在半年前參加了第一次的分享會


分享會後王老闆就很明確地說要辦一部E63S外匯車,Ethan中間也建議可以考慮里程相當低的中古車,但找了幾部發現配備都差臨門一腳,最後直接替王老闆ORDER一部沒有空白鍵的E63S! 王老闆霸氣的說要買就要買滿呀~~~


今天台陽櫃場拆櫃,一共開箱了六部替客戶的接單車輛:BMW 528i M-sport、BMW X5-50i M-sport、Benz GLC300、Benz CLA 250 AMG-PLUS、Lexus RC 350、BMW M4 convertible
每台接單的車子都有他的故事,M4客戶黃大哥在新竹做建築工程,靠著實在的做工、最好的品質,每年案子都接不完!

這次請我們代購M4是黃大哥一直以來想完成的夢,開著敞篷跑車在路上享受路人的回頭一望,心情真的是非常美麗

這部車從挑車到拆櫃黃大哥都親自到場,可見他對這台車的重視!!



今天帶大家拆櫃是兩隻龐然大物,兩者都是休旅車界的霸主喔~

M-BENZ GLE350外匯車& Range rover Supercharge外匯車,一起來看看吧!

北投運輸業的宋老闆在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代辦了這輛 Supercharged 計畫已久的退休環島終於可以出發了。

遠從嘉義前來的潘大哥,向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訂了這輛賓士GLE350,提升了長期北上出差通勤的行車品質。

每部到台灣的車子我們必須現場開箱檢查確認過後,我們才能夠放心,沒辦法一起參與拆櫃的客戶,我們會透過現場實錄影片、相片在第一時間點,傳給我們的顧客。

每週的拆櫃,是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的堅持

想與LA桃園車庫一起分享拆櫃的喜悅嗎?

請快加入我們吧:https://line.me/R/ti/p/@automall

外匯車自辦進口拆櫃實錄現場帶大家看看吧~

今天遠從嘉義北上的蔡大哥是水產行老闆,上個月與Ethan訂購一部BMW 428GC外匯車! 經過15天的船期順利抵達台灣。

蔡大哥是六月分參與LA桃園車庫-外匯車分享會的學員,當天結束後與Ethan互相交換LINE。 並指定要找一部BMW 428GC白色的外匯車!

 

BMW外匯車一直是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銷售排行榜上的前幾名,其中BMW 428GC這款外匯車銷量完全不遜色於BENZ C300外匯車。

到港拆櫃完畢後,就要進行車輛測試啦!  恭喜蔡大哥。

快來看看LA桃園車庫又替大家自辦哪些外匯車回台吧~

BMW X3外匯車、BENZ GLC300外匯車都是今天的主角喔!

中科院的吳上校與我們訂購了一部GLC300給老婆接送小孩!而BMW X3則是中華電信工程師小諾買來犒賞自己的。

還有許多雙B外匯車都是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替同行、車友們辦回台的,有BMW 428I、FORD MUSTANG、BENZ C300。

想了解外匯車的自辦流程嗎? 對外匯車成本有興趣嗎? 您也想當外匯車商嗎? 

歡迎點選以下網址帶您進入自辦外匯車的大門喔:

LA桃園車庫外匯車教學分享會:外匯車成本分析、外匯車自辦流程經驗分享!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今天跟大家聊點別的吧~ 為什麼大家對於美規外匯車越來越有興趣呢?

其實就是大家不想再買到車況不透明的中古車了! 為了尋求更好的購車管道,才有我們存在的必要,現在不只二手車,連新車外匯車我們也可以替您代辦回來! 選擇外匯車已經不在只是價格上的考量

一部真正無事故記錄、全車原漆原版件的CPO原廠認證車,已經是大家真正要去追求的了!所有的保養記錄、出口前的檢查報告、所有RECALL招回記錄,清清楚楚跟您分析,只是希望您不再吃虧了....買部進口車應該是一件全家開心的事情,而不是煩惱的開始。

如果您也想參與自辦外匯車的過程嗎? 歡迎來參加我們外匯車分享會喔! 

每個月第一個周六帶大家了解最熱門外匯車有哪些? 什麼樣的外匯車是可以買的,請點以下連結了解更多喔:

LA桃園車庫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您也想跟我們一樣享受拆櫃那一刻的喜悅和期待嗎? 那趕快跟我們連絡吧:https://line.me/R/ti/p/@automall

 

 


 

拆櫃替客戶檢查從美國飄洋過海的外匯車,一直是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的堅持跟義務! 每一位客戶對於我們的信賴我們都很珍惜,只透過幾張照片跟車輛報告就將車代購回來,這種買車方式您在過去或許沒聽過,但這種方式已經徹底打破整個汽車生態了!

因為最透明的車況我們讓您知道,最詳細的配備資訊我們提供給您,在美國的保養維修紀錄我們也給您,出口前幫您開到原廠做Recall做檢查!這樣的挑車標準,比選另一半還嚴苛,車子絕對是最划算車況棒的外匯車。

自辦外匯車進口已經是大家買進口車最划算也最安全的購車方式了!無數成功的案例都在影片中

團購外匯車自辦進口已經是市場的主流,現車已經無法滿足大家的胃口了,選配一代比一代複雜,一代比一代更進步,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唯有客製化能滿足您的需求。滿足需求的的同時價格又便宜,何樂而不為呢?

如果您想更了解自辦外匯車如何省錢嗎? 請趕快與我們連絡吧:https://line.me/R/ti/p/@automall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0515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5/15是一個充滿驚喜的日子,今天Mark帶大家來到台陽櫃場看看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又替大家代購了什麼車子回來~

台陽櫃場是台灣最多汽車櫃的櫃場,最近去到保稅倉庫滿滿的車,看得出外匯車的真越來越受到大家的喜歡!

這次的四部車是BMW F36 435GC,BMW F25 X3,BENZ W205 C300以及四輪驅動款的BENZ W205 C300 4MATIC!!!

接下來就讓Mark帶大家了解更多吧~

0515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0515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0515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這部BMW F36 435GC是替同行代購回來的,銀色搶眼的外觀已經夠霸氣了,在搭配上年輕人最喜愛的紅內裝,真的是會讓大家無意間地多看它幾眼,這部是替同行找了一段時間,最後在內華達的一家BMW車商找到這部車況很優的BMW F36 435GC

在貨櫃裡發動的那一個瞬間,從耳邊傳來低沉渾厚的排氣聲浪,真的令人非常興奮。

接下來就是替同行安排車輛檢測,喜歡的朋友請您在等等喔,下個月就可以開著愛車趴趴走囉~

0515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接下來這台BMW F25 X3是桃園的好朋友喵哥託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幫他精挑細選兩個月後才找到的,其實喵哥已經看這台車看半年有了,透過朋友介紹最後將他人生中第一部進口車託付給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當然以最高標準去幫助喵哥找到他心目中的夢想車。

0515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0515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而上面這兩台車我想大家應該都已經非常的熟悉了吧,那就是現在車界的當紅炸子雞BENZ W205 C300 

尤其這次到台陽櫃場拆櫃的同時看到櫃場裡擺得滿滿滿的C300,這說明了C300依舊非常有魅力,男生女生都愛的車款,不管誰開都帥想帥趁現在!!!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LA桃園車庫外匯車總車源表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0319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3/19是一個拆櫃的好天氣,今天Ethan帶大家來到台陽櫃場看看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又替大家帶夠了什麼車子回來~

台陽櫃場是台灣最多汽車櫃的櫃場,最近去到保稅倉庫滿滿的車,看得出外匯車的真越來越受到大家的喜歡!

這次的兩部車是w204 C300以及CLA250 AMG PLUS!!!接下來就讓Ethan帶大家了解更多吧~

0319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0319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這部W204 C300是替八德小孫代購回來的,車牌還相當特別是168一路發~

這部是替小孫找了一段時間,最後在內華達的一家賓士車商找到這部車況很優的W204 C300。

接下來就是替小孫安排車輛檢測,小孫您在等等喔,下個月就可以開著愛車趴趴走囉~

0319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0319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0319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接下來這部消光銀的CLA250 PLUS在貨櫃發動那一剎那超兇的啦~~連櫃場的工作人員都說那麼特別的聲浪!!

PLUS版本除了在外觀的配色、內裝的車縫線上與一搬版本有很大的差異。最大的不同就是這支原廠聲浪的排氣管。

0319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這部CLA250 PLUS是LA桃園車庫替中壢同行代購回來的車輛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除了有替車友們代購外匯車之外,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也替很多同行代購回台的經驗了。看上的就是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價格實在、服務效率高!!

其實成為車商沒有想像中的難,您也想成為車商嗎? 趕快報名參加外匯車分享會吧.....

LA✩桃園車庫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下一場次4/07(六)。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LA桃園車庫整合了外匯車買賣流程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台灣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進口車

選擇,從美國買車到後續車貸維修保固險等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客戶無憂無慮購買外匯車!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0228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228前一天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來到台揚櫃場拆櫃拉~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今天也有兩個櫃在等著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拆呢!!!!快一起來看看今天有哪些主角吧~

0228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0228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0228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今天第一個主角就是這台MINI COUPER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這個橘色是不是很可愛呀~本身就很可愛的MINI 加上這個橘根本超級加分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車主是一位非常可愛的女生,瘦瘦小小的跟這台MINI很搭呢~

0228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0228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0228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除了可愛的MINI COUPER以外還有一台M-Benz C250跟兩台C300!!!!

這兩部C300都是在賓士原廠認證購買的CPO車~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車子真的都是美到不行~連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的拆櫃人員都忍不住大聲讚嘆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228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0228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0228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0228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這兩台C300是LA桃園車庫替早餐店老闆娘黃小姐外匯車代購的

而另一台則是替台積電葉大哥代購回台灣的,這兩台車都配有盲點輔助。黃小姐的C300除了盲點之外,還有當初黃小姐就非常希望有的抬頭顯示器。而葉大哥的C300更是選配了23p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呢~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想看更多當天拆櫃的分享嗎?歡迎點下面連結唷~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2/27台揚拆櫃日誌

LA桃園車庫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從買車到後續用車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1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這次來到了中國櫃場拆櫃瞜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這次只拆一台車而已,主角就是BENZ S63 四門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台灣少見的車型,只有外匯車商才有,看看這個曲線是不是很漂亮,車身設計也很前衛。

住在台北的陳先生跟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買過很多車,這一次替陳先生代辦外匯車這台四門的S63。

不只車款特別,連到港也是獨立櫃帥帥的出場呢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2

 

3

4

5

6

車子到港後,都會有專業又嚴格的海關稽查,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也都會在現場,替各位幫車子做仔細的檢查,替大家做第一線的把關。

陳先生是自來水公司的老闆,跟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買過很多車子,連後續的保養和維修都是交給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

想了解陳先生的故事嗎? 請點旁邊連結唷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2/8中國櫃場拆櫃日誌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這次帶大家來到了基隆的台揚櫃場拆櫃啦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每一次拆櫃都好興奮,而且這一次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總共一口氣拆了5台車!!!

雖然天氣冷但是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還是很早就到了櫃場,細心的替每一台車非常認真、仔細的幫大家檢查車子。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今天拆櫃的主角就是:BMW 528、BENZ CLA250、GLC300、C300!!!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這台擁有23P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的BENZ GLC300是住在高雄的小豪請LA桃園車-外匯車商庫進口車代購的。

喜歡旅行的小豪,在網路上看到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有賣外匯車,就請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代辦這台霸氣度破百GLC300外匯車。

趁著新年的假期小豪想要開著愛車旅遊,上禮拜才詢問我們車子什麼時候到,剛好車輛就在月底到台啦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想看更多當天的拆櫃照片嗎~想知道更多成交的分享故事嗎?歡迎點下面連結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2018/02/01台揚拆櫃日誌

也歡迎看看看當天的影片唷~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從買車到後續用車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今天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來到了環球櫃場拆櫃啦!!

昨天天氣陰陰的還有下雨呢,不過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還是在櫃場非常認真、仔細的幫大家檢查車子。LA桃園車庫這一次總共拆了四台車呢! 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主角吧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今天的主角就是BMW 535GT、F10 M5、BENZ S63、Porsche 911carrera s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這台Porsche 911carrera s是不是超級美又超級帥氣呢?

車子實體真的讓人非常讚嘆...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LA桃園車庫也常常會有客人跟著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一起去拆櫃喔!

跟著客人一起迎接自己的愛車,看到客人臉上滿意的表情....LA桃園車庫真的也非常開心~

這台帥氣的BENZ S63的主人就是住在台南的周老闆!!

周老闆請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代購這台進口車,只有外匯車商才有的S63,看看這車頭是不是很帥氣呀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而且實體真的是太美啦,這台的頂級雙門轎跑車經典,也深受周老闆的心呀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而且這次周老闆也與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一起拆櫃,與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一起分享期待又興奮的心情~~ 真是恭喜周老闆牽新車,LA桃園車庫也謝謝周老闆的購買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想看更多這次拆櫃車子的故事及更多Porsche 911carrera s的照片嗎?那就快點下面連結!!!!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2018/01/26環球拆櫃日誌

 

LA桃園車庫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從買車到後續用車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每一次的拆櫃都好令人期待啊,這次LA桃園車庫來到了基隆的台陽貨櫃場拆櫃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這次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總共拆了六個貨櫃,貨櫃裡的主角就是大家最期待的!

mini cooper、BENZ C400、C300、CLA250、E350、BMW X5、435Convertible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每一次拆櫃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都會細心的幫大家檢查好車子,就是怕車子會有損傷。

即使拆櫃到很晚,但只要想到客人拿到車會有多開心,再累都值得了呀~~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到港的車子都會先放置保稅倉庫,等到繳完稅金之後才可以領出。而所有引進的車子都有經過嚴格的海關稽查!

而且不只海關的稽查,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員工也都在場監視,幫每位客戶層層把關。所以大家可以不用擔心,可以很放心地跟LA桃園車庫購買車子。

想看更多關於這些車子與車主的故事嗎?還有更多照片等著你看唷~快點下面連結吧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2018/01/24台揚拆櫃日誌

也歡迎看看這次拆櫃的影片~

 

LA桃園車庫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從買車到後續用車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最近天氣漸漸變涼了呢~大家有沒有注意保暖及早晚溫差呢?

雖然天氣冷颼颼,但今天可是有超多賓士C300在等著LA桃園車庫呢~今天LA桃園車庫一樣是來到台揚櫃場拆櫃唷~

雖然出著太陽...但還是好冷呢~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一部C300 AMG是內壢鹽水雞陳老闆一個月前來到LA桃園車庫訂購的~

一個月前陳老闆來的時候就說要買一台C300,想在過年前牽車,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馬上告知陳老闆剛好有一台超優的C300AMG在船運中,

這台C300AMG不但里程低配備優還是CPO認證車呢重點是只要152萬阿,陳老闆二話不說馬上跟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簽約。

 

另一部C300是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的設計師RUTH的車,當初認識RUTH時是透過朋友的介紹。

真的很謝謝RUTH呢~也恭喜RUTH入手第一台屬於自己的賓士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這台C300也只要134萬喔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除了鹽水雞老闆以及設計師的賓士C300之外,今天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也另外拆了兩台銀色C300哦~今天真的是賓士C300大集合呢~ 

想看更多關於賓士C300的照片及故事嗎?那就快點下面連結看看今天的拆櫃實錄吧~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2018/01/10台揚拆櫃實錄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從買車到後續用車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聖誕節到啦~祝各位朋友們聖誕快樂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不知道大家聖誕節要沒有出去好好慶祝呢?不管有沒有出去都祝福大家有的愉快的聖誕

在聖誕節當天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也馬不停蹄的忙著拆櫃呢!有好多朋友都希望可以在年前牽到新買的愛車~所以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也在努力中!

這次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來到基隆陽明櫃場替大家拆櫃~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快一起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吧~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登楞~今天的拆櫃主角就是LA桃園車庫超熱銷的外匯車款賓士CLA250以及賓士E63AMG~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這部賓士E63AMG外匯車客戶鄒大哥在台中開火烤兩吃,靠著新鮮食材和划算價格,每天都高朋滿座!

這次請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代購賓士E63AMG是為了當兒子明年4月的結婚禮車😍連挑車鄒大哥都親自北上,可見他對這台車的重視。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是的~~沒錯!今天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不像以往一樣只拆一兩台,今天一口氣拆了四台~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除了賓士CLA250、E63AMG及BMW 328i以外...今天還拆了保時捷 Porsche Panamera GTS,這台保時捷 Porsche Panamera GTS是不是超級帥氣呢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想看更多關於這次拆櫃的照片嗎?想看更多關於這些車子及車主的故事嗎?快點下面連結吧~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2017/12/25陽明拆櫃日誌

 

LA桃園車庫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從買車到後續用車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又到了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的拆櫃日啦~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這次來到環球櫃場拆櫃囉~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每次拆櫃就像拆禮物一般,既興奮又期待....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打開櫃子的那瞬間、看到車子的那瞬間...除了感嘆還是感嘆!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這次拆櫃的兩位主角就是LA桃園車庫的BMW M6GranCoupe、Tesla Model X !!!

這兩部車都是美國行購買的車輛,過了一個月回到台灣囉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苗栗胡大哥的M6真的超級漂亮,里程只有3萬英里,而且配備超優的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台北林先生的Model X台灣超少見,歐翼上掀車門大型休旅,絕對是未來的潮流

歡迎點下面連結看更多當天拆櫃的現場唷~~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2017/12/21環球拆櫃日誌

 

LA桃園車庫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從買車到後續用車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今天是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拆櫃的大日子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這次LA桃園車庫來到台揚櫃場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雖然下著小雨,也有陣陣涼風,但是!這一點都不影響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拆櫃的心情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影響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拆櫃的熱情~

快跟著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一起來看看今天的拆櫃主角是誰吧~~~?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看到這個屁股.....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知道這是誰了吧~

沒錯!就是詢問度超高、銷售度也超高的賓士M-Benz W205 C300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中壢髮型設計師Leo一個月前就有預約要看銀色C300,Leo請您再等一下下喔!兩三天後就可以到店內看車囉~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預約看車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拆櫃之後車子就會進到保稅倉庫暫放,所有引進的車子都有經過嚴格的海關稽查!而且不只海關的稽查,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員工也都在場監視,幫每位客戶層層把關,所以大家可以不用擔心,可以很放心地跟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購買車子。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歡迎點下面連結看更多當天拆櫃的現場唷~~

08/06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 2017/12/20賓士C300拆櫃日誌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是台灣網友推薦外匯車商之一,平行輸入自辦進口各式美規新古車款,提供客製化代辦國外買車服務及外匯車買賣,
車況檢查報告透明詳細,能根據客戶預算高低,找到最經濟划算的車種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設有完整的一條龍體系,提供完整的買車、賣車、保固維修、保險貸款、租賃車等服務。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