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凌志汽車NX200T中古車線上估價實例:

在竹東從事五金買賣的Gary,有一部LEXUS凌志NX200T想要出售,因此透過官方網站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與我們聯繫。

Gary平時工作繁重,因此我們透過線上二手車估價及到府估車的服務,解決Gary的煩惱。

賣車給車商有許多功課是大家可以先了解的,可以參閱我們這篇文章,賣車給車商注意事項有哪些?

LEXUS凌志汽車NX200T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LEXUS  

2015年的Lexus NX200T,當年新車售價從195萬一直到247萬,

LEXUS凌志汽車將各產品中分成相當多版本,因此在價格帶上相當廣,

Lexus NX 2015年式在原有的油電300h之外,再新增了200t動力,這具該廠首款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238hp,在1,650轉時可輸出35.7kgm最大扭力,提供具爆發力的性能加速感。

經過我們到府實際估車後,Gary這台只跑47000KM、並且全車無改裝、並且都為原版件的NX200T,在收購價格上相對漂亮。

許多的條件和因素可是會大大影響中古車估車價格的,大家可以參閱我們以下這篇文章,舊車想換新車嗎?讓您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LEXUS凌志汽車是許多人選擇的高級車品牌,自然在二手車市場當中有相當的量,這裡我們也提供LEXUS凌志汽車中古收購相關行情各國產及進口車中古車收車相關行情,供大家參考。

LEXUS凌志汽車NX200T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LEXUS  

 

LA桃園車庫中古車收購部門是台灣最具規模估車中心
配合十餘家進口及國產中古車商
高價收購回估各式二手車輛
在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及竹北等地提供賣車到府估價服務
協助客戶用處理舊車換新車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LINE討論

中古車收購及賣車估價請找LA桃園車庫
各式二手車中古車收購價格請利用LINE詢問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相關閱讀:
1. BMW寶馬E92-335i二手車賣車估價實例,BMW寶馬汽車中古車相關行情及汽車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2. AUDI奧迪汽車A3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AUDI奧迪汽車中古車收購行情及汽車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3. HONDA本田汽車CIVIC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HONDA本田汽車中古車收購行情及汽車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4. 納智捷汽車U6 Turbo2.0賣車估價實例,納智捷汽車中古車行情及納智捷汽車相關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5. 三菱Mitsubishi Fortis1.8賣車估價,三菱中古車行情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6.LEXUS凌志汽車NX200T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LEXUS凌志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