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奧迪汽車A5 2.0 sportback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

住在北市的承承是一名從事網路代購事業的年輕人,對網路相當熟悉的承承透過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臉書粉絲專頁,與我們聯絡安排中古車估價。

這部AUDI A5是登記在女朋友名下,並且為一部兩千cc相對小排氣量的掀背車!承承是一名相當用心的客戶,再與我們聯絡前,

他就先閱讀過我們部落格這篇文章-賣車給車商注意事項! 因此在整個收車過程及協調可說是相當順利。

AUDI奧迪汽車A5 2.0 sportback二手車線上估  

承承這部A5是2.0的排氣量,並非大cc數的車子,因此在二手車市場當中是比較討喜的。

因油價、稅制的關係,目前台灣二手車市場中比較不偏好大排氣量的車輛,因此也大大影響收購大cc數車子的價格!

除了排氣量之外,還有什麼因素會影響收車的價格呢?可以參考我們以下這篇文章,舊車想換新車?

最近許多人找我們收購AUDI奧迪汽車,就可以發現奧迪AUDI也是國人相當喜愛的進口車品牌,這裡我們提供AUDI奧迪中古車估價行情各國產和進口車品牌二手車收購行情

A5 AUDI  

 

LA桃園車庫中古車收購部門是台灣最具規模估車中心
配合十餘家進口及國產中古車商
高價收購回估各式二手車輛
在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及竹北等地提供賣車到府估價服務
協助客戶用處理舊車換新車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LINE討論

中古車收購及賣車估價請找LA桃園車庫
各式二手車中古車收購價格請利用LINE詢問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相關閱讀:
1. BMW寶馬E92-335i二手車賣車估價實例,BMW寶馬汽車中古車相關行情及汽車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2. AUDI奧迪汽車A3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AUDI奧迪汽車中古車收購行情及汽車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3. HONDA本田汽車CIVIC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HONDA本田汽車中古車收購行情及汽車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4. 納智捷汽車U6 Turbo2.0賣車估價實例,納智捷汽車中古車行情及納智捷汽車相關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5. 三菱Mitsubishi Fortis1.8賣車估價,三菱中古車行情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6.LEXUS凌志汽車NX200T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LEXUS凌志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7.BMW寶馬汽車X1-20D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BMW寶馬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8.AUDI奧迪汽車A5 2.0 sportback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AUDI奧迪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