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來到LA桃園車庫做汽車保養的是住在苗栗的琪琪。

LA桃園車庫替很多客人自辦進口外匯車過CLA250,除了想買的客人外,也有很多喜歡這款車的朋友來找LA桃園車庫。

琪琪的這台CLA250就是跟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買的,所以車子的美容、保養和維修都是LA桃園車庫一手包辦唷~

即使沒有跟我們買車,但LA桃園車庫也因此結交了很多車友、興趣相投的好朋友呢LA✩維修保養日誌 ,BENZ W117 CLA250保養。

22

此次保養內容:

1.變速箱油更換

2.BENZ原廠油更換

3.BENZ濾油網更換

4.BENZ墊片更換

2

3

4

5

6

66

7

跟LA桃園車庫買車絕對不用擔心後續維修保養的問題,LA桃園車庫設有自己的保修廠,

同時也跟多家保養廠配合,還有自己的機油廠商,並且提供到府取車保養服務。

也歡迎有車子想要維修或是保養的朋友們連絡LA桃園車庫唷~LA✩維修保養日誌 ,BENZ W117 CLA250保養。LA✩維修保養日誌 ,BENZ W117 CLA250保養。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從買車到後續用車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