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台BMW E60 535i的車主是LA桃園車庫的好朋友蔡老闆。

蔡老闆跟LA桃園車庫買過很多車,也請LA桃園車庫估過中古車,可以說是LA桃園車庫的老客戶呀LA✩維修保養日誌 ,BMW E60 535i 保養。買賣外

住在桃園的蔡老闆也離LA桃園車庫也不遠,蔡老闆的車不管保養還是維修常常都是定期請LA桃園車庫拉車保養。

2  

此次維修項目:

1.水邦補水管破裂漏水

2.機油芯座膠圈硬化滲油

3  4  5  6  7  8  10  9  

LA桃園車庫買車絕對不用擔心後續維修保養的問題,LA桃園車庫設有自己的保修廠!

同時也跟多家保養廠配合,還有自己的機油廠商,並且提供到府取車保養服務LA✩維修保養日誌 ,BMW E60 535i 保養。買賣外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從買車到後續用車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