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01  

汽車四大重要部分保養檢查,檢查輪胎的外表情況,檢查車門、發動機倉蓋、行理倉蓋和玻璃的狀況。

二發動機及各種機油檢查發動機各部件的固定情況,檢視發動機各結合面有沒有漏油、漏水的情況。

1.外觀

在出車前看看燈光裝置有沒有損壞,車身有沒有傾斜,有沒有漏油、漏水等泄漏情況,

檢查輪胎的外表情況;檢查車門、發動機倉蓋、行理倉蓋和玻璃的狀況。

2.發動機及各種機油

檢查發動機各部件的固定情況,檢視發動機各結合面有沒有漏油、漏水的情況、檢查調整皮帶緊度,

檢視各部位的管路和導線固定情況;檢查補充機油、補充冷卻液、補充電解液、補充動力轉向機油、清潔散熱器外表。

3.輪胎

檢查輪胎的磨損情況,清理行李廂、接近輪胎的磨耗記號時應更換輪胎,

檢查輪胎有沒有鼓包、異常主要磨損、老化裂紋和硬傷等情況。

4.清潔潤滑

清潔發動機倉蓋車門和行李倉的鉸接機構的油污,重新調整并潤滑,防凍液 防凍液一般的使用年限為兩年。

屆時應在年度保養中更換防凍液,并對冷卻系進行徹底的清洗,制動系統由于制動系統的吸濕性,制動液每兩年更換一次。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從買車到後續用車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