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次來到LA桃園車庫做汽車保養的車主是楊小姐,是桃園某精品店的老闆。

楊小姐上網查詢知道我們LA桃園車庫不但賣車也有做汽車估價,並且也有專門的保養廠。

所以楊小姐將這台賓士 W204 C250交給LA桃園車庫來做維修保養~LA✩維修保養日誌 ,BENZ W204 C250保養。買賣

22  

此次保養如下:

1.檢查維修

2.機油保養

3.中文化編程

4.Key GO按鈕安裝

5.原廠診斷電腦檢測

2  3  4  5  6

 7

 8 

9

LA桃園車庫買車絕對不用擔心後續維修保養的問題,LA桃園車庫設有自己的保修廠。

同時也跟多家保養廠配合,還有自己的機油廠商,並且提供到府取車保養服務LA✩維修保養日誌 ,BENZ W204 C250保養。買賣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從買車到後續用車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