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找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代購外匯車代購一部BMW 428GC外匯車帶回台灣,Bought in

LA桃園車庫每個月也代購許多台灣現車非常多的車款,例如: C300、GLC300,為什麼這些朋友們會願意放棄現車選擇代購?

因為許多配色、選配台灣市場根本找不到,紅色米內的GLC300台灣有嗎? 藍色白內的E350找的到嗎? 藍色紅內C300AMG會有嗎?

以上許多的問號都可以透過代購找的答案,美國非常多可以挑選,喜歡什麼配備什麼顏色,自己選擇自己挑,買一部真正自己喜歡的車,不就應該是這樣嗎?

代購一部BMW428GC外匯車帶回台灣

代購一部BMW428GC外匯車帶回台灣   

昨日照片今日實車,親自到現場替客戶買車是多麼可貴的畫面及經驗,早上出發購車,整個流程辦完早已接近黃昏了,

迎著夕陽慢慢開回LA,這一切真的就像電影情節,但您相信嗎? 這確確實實發生在您我生活當中!

想買一部美規外匯車嗎? LA桃園車庫為您代辦回來吧。

LA桃園車庫還代購哪些美規進口車回台灣呢? 歡迎點選以下連結,看看LA桃園車庫的評價喔:

LA桃園車庫評價如何?LA桃園車庫是黑心車商嗎?專業外匯車自辦進口BMW賓士外匯車大盤商,感謝台北桃園新竹台中等網友ptt推薦外匯車商之一

代購一部BMW428GC外匯車帶回台灣,台揚櫃場拆櫃

代購一部BMW428GC外匯車帶回台灣,台揚櫃場拆櫃  

上圖是LA桃園車庫同事Ray到基隆台揚櫃場參與會拆,親自紀錄檢查最原始的車況。

LA桃園車庫每月拆櫃紀錄,歡迎點選以下連結喔: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代購一部BMW428GC外匯車帶回台灣代購一部BMW428GC外匯車帶回台灣

BMW 428GC是相當熱門的美規外匯車,想知道如何用划算的價格買一部BMW 428GC外匯車嗎?

歡迎點選以下連結喔:
BMW F36 428GC價格分析及如何買到物超所值外匯車 BMW 428GC F36性能馬力規格選配介紹及評價 ,BMW 428GC開箱分享,BMW 428GC評價,BMW 428GC進口車代辦回台灣費用超便宜 

代購一部BMW428GC外匯車帶回台灣  

每個環節都要求紀錄,為什麼? 因為客戶的信賴! LA桃園車庫除了要求自己記錄每一個環節。

更要求配合的廠商也要一起落實這一項,上圖是替張大哥BMW 428GC外匯車施工隔熱紙過程。

代購一部BMW428GC外匯車帶回台灣,BMW 428GC外匯車美容交車  

謝謝龍潭尚炫汽車美容替LA桃園車庫每一位車主交車前的努力,與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訂購外匯車。

交車前一定都會替您做全車的大美容喔。全車乾乾淨淨、漂漂亮亮。

代購一部BMW428GC外匯車帶回台灣,苗栗監理站領牌  

為什麼要找LA桃園車庫代購外匯車? 一個大雨後的週末張大哥來到LA桃園車庫與Ethan一起討論代購外匯車回台灣,為什麼張大哥選擇代購?

🚗年初張大哥父親買了一部GLC300現車,家中其實不是第一次接觸外匯車,張大哥找428GC這款車也一段時間了。

但是攤開台灣二手車市場網頁或平台,要找一部BMW 428GC外匯車還真難! 白車黑內M-SPORT里程2萬英里內,而且要CPO認證車,是張大哥希望的條件,看了台灣許多現車滿滿的車商,居然無一符合 ! 不是黑車紅內、沒有M-SPORT,里程數高得嚇人,或者在台灣都已經過手許多次了,都參雜其中,讓張大哥實在不敢下訂!

透過LA桃園車庫協助代購BMW外匯車回台灣,恭喜張大哥順利領牌準備交車,
也感謝張大哥對LA桃園車庫得支持與鼓勵,要買外匯車推薦來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比較價格及優良車況品質喔。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LA桃園車庫外匯車相關推薦閱讀: 

1.LA桃園車庫評價如何?LA桃園車庫是黑心車商嗎?專業外匯車自辦進口BMW賓士外匯車大盤商,感謝台北桃園新竹台中等網友ptt推薦外匯車商之一,詳細外匯車況檢查報告完整售後維修保固價格合理,外匯車貿易商推薦LA桃園車庫 

2.07/02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3.代辦ARTC驗車流程及收費?外匯車驗車法規有哪些?ARTC進口車車測時間要多久?LA桃園車庫擁有完整美規進口車安審授權報告協助大家節省車測中心進口車驗車費用及外匯車驗車時間 

4.什麼是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CPO價格估算及車況檢查說明?美國BMW賓士CPO買車教學,LA桃園車庫協助客戶代購美國CPO認證車案例及原廠認證中古車運回台灣流程及費用,美國買車CPO代購外匯車教學分享 

5.2019最新外匯車總整理LA桃園車庫【車源總表】每星期更新車源資料更新,購買外匯車風險有哪些?外匯車網站有哪些? 台北桃園新竹最多網友推薦外匯車商,BMW賓士外匯車買賣請聯絡LA桃園車庫

6.國外買車便宜,外匯車成本利潤及風險經驗分享!買賣外匯車如何省錢? 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下午兩點舉辦。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下一場次8/3(六) 此場次在LA桃園車庫舉辦哦,特別針對想省錢買外匯車朋友不能錯過 

7.下一個世代的買車的主流:我為什麼要選擇外匯車?跟傳統車商買車與代辦進口車的不同之處在哪裡?第一次接觸外匯車的新手問題有哪些?如何解讀可靠的CPO原廠認證來判別外匯車車況?LA車庫專業外匯車貿易車商的快問快答 

8.BMW F36 428GC價格分析及如何團購買到物超所值外匯車 BMW 428GC F36性能馬力規格選配介紹及評價 ,BMW 428GC開箱分享,BMW 428GC評價,BMW 428GC進口車代辦回台灣費用超便宜 

9.美國買車網站推薦,如何購買高品質外匯車? 美國中古車拍賣網站介紹,美國買車便宜但是如何跟外匯車商一樣找到最經濟划算外匯車呢?美國汽車網站推薦及美國購買新古車的找車管道!自辦進口代購美規外匯車推薦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

10.2019最新外匯車團購車源表,加入外匯車團購價格便宜省錢省時間,三五好友相揪到陣來買最划算!買美規外匯車團購一起買美規外匯車代購進口推薦LA桃園車庫 

11.什麼是外匯車保固險?跟LA桃園車庫購買美規外匯車或進口回台灣的各式進口車輛,可以享有與原廠新車等級的保固內容啊!! 沒錯,個人進口車輛回台灣只需要幾千元台幣就有像新車一樣高額零件保固服務!!購買美規外匯車桃園新竹台北建議推薦LA桃園 

12.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價格划算嗎?留學生運車回台灣費用要多少?代辦從加拿大或美國買車及運車回台灣關稅估算、ARTC車測費用及海運費用及自辦外匯車風險分析,專業外匯車商提供完整代辦進口車回台海運報關及ARTC驗車服務 

13.自辦美規外匯車GLC300外匯車經驗分享,2019最新美規外匯車團購大特價專屬車源表,CPO原廠認證外匯車團購專家LA桃園車庫,買賣美規外匯車建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商推薦LA桃園車庫。團購美規外匯車指名LA桃園車庫! 

14.BMW F80 M3 外匯車團購買車省錢,外匯車 BMW F80 M3 價格計算二手行情及馬力規格配備開箱評價,外匯車推薦LA桃園車庫 

15.如何自辦一部BMW 528I外匯車回台,親自到現場去買BMW外匯車-Bought in BMW of Long Beach,桃園自辦外匯車回台推薦LA桃園車庫,尋找美規外匯車建議LA桃園車庫。 

16.BMW F25 X3 28i進口車代辦回台灣價格135萬起超便宜 ! BMW F25 X3 28i價格分析及如何團購買到物超所值外匯車BMW F25 X3 28i性能馬力規格選配介紹及評價 

17.如何自辦一部BMW X3-35I M-SPORT外匯車帶回台灣,Bought in BMW Long Beach,桃園自辦外匯車運回台灣推薦LA桃園車庫,尋找美規外匯車建議LA桃園車庫。

18.臺灣內陸汽車托運費用會很貴嗎?台灣ARTC車測檢測驗車費用需要多少呢?代辦申請ARTC安審驗車授權報告需要多少費用?ARTC車測NG車輛測試改善處理費用如何計算呢?台灣汽車牌照稅及燃料稅要多少錢呢?台灣汽車保險(第三責任險及甲式乙式丙式汽車保險)及台灣汽車保固險分別需要多錢呢? 

19.BMW 328i從溫哥華運車回台灣船運費用要多少美金呢?BENZ GLA43加拿大運車回台灣需要繳納多少進口車關稅?MINI COOPER S從美國加州運車回台灣船運費用多少呢?從美國/加拿大運車回台灣沒有這麼困難,看看LA桃園車庫為客戶運車回台灣的案例瞭解一下吧! 

20.美國運車回台灣/美國代購汽車回台灣的進口車,進口車驗車完畢後,無法通過核准關政府單位什麼事呢?哪些情況下會導致無法通過政府核准的呢? 原來驗車完畢後還要跑政府單位流程阿,有哪些政府單位要跑,時間要多久?透過此篇文章讓您一次了解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