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購一部BMW F80 M3外匯車回台灣有哪些流程,請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代辦外匯車怎麼找車呢?

⭐️LA桃園車庫團購BMW F80 M3順利交車⭐️ 🎊🎊恭喜陳經理🎊🎊

說到性能外匯車一定要來問問LA桃園車庫比較,LA桃園車庫對於AMG車系及M-POWER車系相當熟悉,辦多了其實就懂得更多,更了解什麼樣的性能車更符合台灣人的胃😄

陳經理已經是很資深的Bimmer了,過去的E46 330CI、E92 335I到最近小孩出生換了一部320GT,每一部車都是BMW。

代購一部BMW F80 M3外匯車帶回台灣  

這次特地請LA桃園車庫替他從美國代購一部BMW M3外匯車回台灣是有原因的,就是陳經理希望內裝的必須有Merino真皮包覆的! 

有這樣特殊選配上的要求,當然就是要找LA桃園車庫替您代辦進口回台呀,帶大家看看這部BMW F80 M3外匯車的故事吧。

代購一部BMW F80 M3外匯車帶回台灣,Bought in eCarOne  

觀察這代F80 M3也一段時間了,但遲遲沒有出手。其實就是台灣真的沒有什麼車可以挑選,

不是配備差,或是里程偏高,甚至是改裝太過頭,出過事故換過版件,這些狀況都是陳經理看台灣現車遇到的情況,讓他越看越心灰意冷呀。

詳細美規F80 M3外匯車分析歡迎點選以下連結:
BMW F80 M3 外匯車團購買車省錢,外匯車 BMW F80 M3 價格計算二手行情及馬力規格配備開箱評價,外匯車推薦LA桃園車庫

代購一部BMW F80 M3外匯車帶回台灣,車輛檢查報告  

這部M3是德州E-carOne車商所販售的,這家車商LA桃園車庫已經與他們買過相當多部車,當然就是因為車況檢查仔細,

E-carone買車後都會要求我們額外付200美金,替車輛做檢查,那麼用心的車商當然值得推薦給大家。

大家知道代購一部外匯車回台灣可以到哪些網站上去選車嗎? 想知道LA桃園車庫是如何協助客戶代購美規外匯車回台灣嗎? 歡迎點選以下連結:
想要知道更多外匯車網站尋車代購一部BMW F80 M3外匯車帶回台灣,Bought i美國買車網站推薦,如何購買高品質外匯車? 美國中古車拍賣網站介紹,美國買車便宜但是如何跟外匯車商一樣找到最經濟划算外匯車呢?

 代購一部BMW F80 M3外匯車帶回台灣,美國出口裝櫃出口代購一部BMW F80 M3外匯車帶回台灣,美國出口裝櫃出口代購一部BMW F80 M3外匯車帶回台灣,美國出口裝櫃出口

代購一部BMW F80 M3外匯車帶回台灣,F80 M3外匯車裝櫃出口代購一部BMW F80 M3外匯車帶回台灣,F80 M3外匯車裝櫃出口  

謝謝LA桃園車庫美國卡車司機Louis從花了2天時間從德州將陳經理的F80 M3拖到加州準備辦理出口,LA桃園車庫在美國擁有自己的卡車車隊,提供的內陸運輸價格都很便宜。

上圖可以可以看到陳經理這部M3排檔座旁邊沒有任何一個空白鍵,包含主動式電子懸吊、360環景系統、PDC前後雷達都做了選配,相當齊全。

代購一部BMW F80 M3外匯車帶回台灣,F80 M3 外匯車TITLE(美國車主證)  

上圖是這一部F80 M3外匯車美國車主證(TITLE出口文件),Ecarone 車商花了比較長的時間才給我TITLE,花了3周的時間。

謝謝陳經理的耐心,拿到這張文件後,車子就可以隨即向船運公司發BOOKING,出口回台灣囉!

代購一部BMW F80 M3外匯車帶回台灣,F80 M3抵達基隆台陽櫃場。  

代購一部BMW F80 M3外匯車帶回台灣,F80 M3抵達基隆台陽櫃場。

上圖是Ethan親自到基隆台揚貨櫃場替陳經理檢查車子,請LA桃園車庫代辦進口車回台可以相當放心。

每一部車到台灣後都會仔細替客戶做檢查。

代購一部BMW F80 M3外匯車帶回台灣,F80 M3外匯車進口報單。  

上圖是陳經理F80 M3外匯車進口報單,每一部委託LA桃園車庫代購回台的車輛,都會提供正本報單給客戶 

LA桃園車庫每月拆櫃紀錄,歡迎點選以下連結喔: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代購一部BMW F80 M3外匯車帶回台灣,監理站領牌  

上圖是Ethan到新埔監理站替陳經理委託我們帶辦回台的M3領牌。

代辦進口的每一部車LA桃園車庫絕對都是親自去領牌,不管是新竹、台北、台中、甚至花蓮。

只要車牌在哪,我們就在哪,目前已經蒐集完畢全台的監理站了。

正在等待那個願意讓Ethna有機會到外島領牌的機會喔,等您來找Ethan代辦美規外匯車喔。

代購一部BMW F80 M3外匯車帶回台灣,M3外匯車施工隔熱紙。

上圖是F80 M3即將施工隔熱紙,請LA桃園車庫代辦外匯車回台灣都會贈送全車FSK藍鑽隔熱紙喔。

代購一部BMW F80 M3外匯車帶回台灣,F80 M3外匯車保養代購一部BMW F80 M3外匯車帶回台灣,F80 M3外匯車保養  

交車前的保養是最重要的,LA桃園車庫替陳經理換上Motul OW40的機油,以及全新機油芯。

這類高性能車,對於機油上的選用相當敏感,因此在後續的保養上絕對要格外注意小心。

這方面LA桃園車庫有相當的經驗可以與大家分享,LA桃園車庫已經替很多車友代辦AMG及M-POWER車系回台灣了。 

看看LA桃園車庫更多成功案例,看看大家都是如何評價LA桃園車庫呢?為什麼外匯車商推薦LA桃園車庫呢?歡迎點擊如下連接查閱:  

LA桃園車庫評價如何?LA桃園車庫是黑心車商嗎?專業外匯車自辦進口BMW賓士外匯車大盤商,感謝台北桃園新竹台中等網友ptt推薦外匯車商之一

代購一部BMW F80 M3外匯車帶回台灣,開通APPLE CARPLAY

 代購一部BMW F80 M3外匯車帶回台灣,交車前鍍膜。  

上圖是替陳經理交車前鍍膜及開通APPLE CARPLAY。

做完這些小細節收尾後,就可以漂漂亮亮將車子交到陳經理手上啦。

恭喜陳經理,謝謝您信賴LA桃園車庫。請LA桃園車庫替您代辦一部BMW M3外匯車回台灣。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LA桃園車庫外匯車相關推薦閱讀: 

1.LA桃園車庫評價如何?LA桃園車庫是黑心車商嗎?專業外匯車自辦進口BMW賓士外匯車大盤商,感謝台北桃園新竹台中等網友ptt推薦外匯車商之一,詳細外匯車況檢查報告完整售後維修保固價格合理,外匯車貿易商推薦LA桃園車庫 

2.07/02更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拆櫃現場實錄。 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到港現場紀錄。

3.代辦ARTC驗車流程及收費?外匯車驗車法規有哪些?ARTC進口車車測時間要多久?LA桃園車庫擁有完整美規進口車安審授權報告協助大家節省車測中心進口車驗車費用及外匯車驗車時間

4.什麼是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CPO價格估算及車況檢查說明?美國BMW賓士CPO買車教學,LA桃園車庫協助客戶代購美國CPO認證車案例及原廠認證中古車運回台灣流程及費用,美國買車CPO代購外匯車教學分享

5.2019最新外匯車總整理LA桃園車庫【車源總表】每星期更新車源資料更新,購買外匯車風險有哪些?外匯車網站有哪些? 台北桃園新竹最多網友推薦外匯車商,BMW賓士外匯車買賣請聯絡LA桃園車庫 

6.國外買車便宜,外匯車成本利潤及風險經驗分享!買賣外匯車如何省錢? 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下午兩點舉辦。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下一場次8/3(六) 此場次在GE台北車庫舉辦哦,特別針對想省錢買外匯車朋友不能錯過 

7.下一個世代的買車的主流:我為什麼要選擇外匯車?跟傳統車商買車與代辦進口車的不同之處在哪裡?第一次接觸外匯車的新手問題有哪些?如何解讀可靠的CPO原廠認證來判別外匯車車況?LA車庫專業外匯車貿易車商的快問快答

8.BMW F36 428GC價格分析及如何團購買到物超所值外匯車 BMW 428GC F36性能馬力規格選配介紹及評價 ,BMW 428GC開箱分享,BMW 428GC評價,BMW 428GC進口車代辦回台灣費用超便宜 

9.美國買車網站推薦,如何購買高品質外匯車? 美國中古車拍賣網站介紹,美國買車便宜但是如何跟外匯車商一樣找到最經濟划算外匯車呢?美國汽車網站推薦及美國購買新古車的找車管道!自辦進口代購美規外匯車推薦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

10.2019最新外匯車團購車源表,加入外匯車團購價格便宜省錢省時間,三五好友相揪到陣來買最划算!買美規外匯車團購一起買美規外匯車代購進口推薦LA桃園車庫

11.什麼是外匯車保固險?跟LA桃園車庫購買美規外匯車或進口回台灣的各式進口車輛,可以享有與原廠新車等級的保固內容啊!! 沒錯,個人進口車輛回台灣只需要幾千元台幣就有像新車一樣高額零件保固服務!!購買美規外匯車桃園新竹台北建議推薦LA桃園車庫

12.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價格划算嗎?留學生運車回台灣費用要多少?代辦從加拿大或美國買車及運車回台灣關稅估算、ARTC車測費用及海運費用及自辦外匯車風險分析,專業外匯車商提供完整代辦進口車回台海運報關及ARTC驗車服務

13.自辦美規外匯車GLC300外匯車經驗分享,2019最新美規外匯車團購大特價專屬車源表,CPO原廠認證外匯車團購專家LA桃園車庫,買賣美規外匯車建議LA桃園車庫,美規外匯車商推薦LA桃園車庫。團購美規外匯車指名LA桃園車庫! 

14.BMW F80 M3 外匯車團購買車省錢,外匯車 BMW F80 M3 價格計算二手行情及馬力規格配備開箱評價,外匯車推薦LA桃園車庫 

15.如何自辦一部BMW 528I外匯車回台,親自到現場去買BMW外匯車-Bought in BMW of Long Beach,桃園自辦外匯車回台推薦LA桃園車庫,尋找美規外匯車建議LA桃園車庫。 

16.BMW F25 X3 28i進口車代辦回台灣價格135萬起超便宜 ! BMW F25 X3 28i價格分析及如何團購買到物超所值外匯車BMW F25 X3 28i性能馬力規格選配介紹及評價

17.如何自辦一部BMW X3-35I M-SPORT外匯車帶回台灣,Bought in BMW Long Beach,桃園自辦外匯車運回台灣推薦LA桃園車庫,尋找美規外匯車建議LA桃園車庫。

18.臺灣內陸汽車托運費用會很貴嗎?台灣ARTC車測檢測驗車費用需要多少呢?代辦申請ARTC安審驗車授權報告需要多少費用?ARTC車測NG車輛測試改善處理費用如何計算呢?台灣汽車牌照稅及燃料稅要多少錢呢?台灣汽車保險(第三責任險及甲式乙式丙式汽車保險)及台灣汽車保固險分別需要多錢呢? 

19.BMW 328i從溫哥華運車回台灣船運費用要多少美金呢?BENZ GLA43加拿大運車回台灣需要繳納多少進口車關稅?MINI COOPER S從美國加州運車回台灣船運費用多少呢?從美國/加拿大運車回台灣沒有這麼困難,看看LA桃園車庫為客戶運車回台灣的案例瞭解一下吧! 

20.美國運車回台灣/美國代購汽車回台灣的進口車,進口車驗車完畢後,無法通過核准關政府單位什麼事呢?哪些情況下會導致無法通過政府核准的呢? 原來驗車完畢後還要跑政府單位流程阿,有哪些政府單位要跑,時間要多久?透過此篇文章讓您一次了解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