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golf-2011-diesel-red-hatchback-1.6-clare-7928428-5a2bcb2417a61

這次請LA桃園車庫做線上估車的是住在宜蘭的陳小姐。

這台Golf是兒子買新車後留給陳小姐當買菜車用的,可是陳小姐不習慣開車。

平時除了買菜也很少開車出門,家中也沒人要開,所以打算想賣掉。

陳小姐的車子車況不錯也有在正常保養,可惜里程數高了一點,都是會影響估價的喔!! 

有哪些原因會影響估價呢?可以參考LA桃園車庫以下兩篇文章:1.舊車想換新車?  2.賣車給車商注意事項

擷取

陳小姐的車子保養得不錯,外觀上也沒有傷痕

剛好有位大學生想買台車來開上下課,也順利的與陳小姐買下來啦VW福斯汽車2011年golf cl 1.6,宜蘭市中古車估

陳小姐很開心順利的將車售出,LA桃園車庫也很高興能幫助到大家VW福斯汽車2011年golf cl 1.6,宜蘭市中古車估

最後也附上VW福斯二手車收購相關中古行情各國產及進口車品牌二手車估車相關行情,讓大家參考喔。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選擇從買車到後續車子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