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次來到LA桃園車庫做保養的是住在新竹的高先生,高先生是新竹某間國小的老師。

高先生有兩個可愛的小孩,常常會帶著老婆跟小孩出門玩。

平時就很注重行車安全,所以也很注重車子的各項維修保養。

高先生上網查詢發現LA桃園車庫有替很多賓士、BMW等進口車做維修保養。

不但評價很好,離高先生家很近,所以也想將自己的車子交給LA桃園車庫。

2  

此次保養內容:

1.更換變速箱油

2.油底殼含濾網

3.更換差速器油

3  4  5  6  

LA✩維修保養日誌 ,BMW 520 D F10保養。BMW 520 D F10維修。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LA✩維修保養日誌 ,BMW 520 D F10保養。BMW 520 D F10維修。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8  9  

跟LA桃園車庫買車絕對不用擔心後續維修保養的問題,我們設有自己的保修廠,

同時也跟多家保養廠配合,還有自己的機油廠商,並且提供到府取車保養服務。

也歡迎有車子想要維修或是保養的朋友們連絡我們唷~LA✩維修保養日誌 ,BMW 520 D F10保養。BMWLA✩維修保養日誌 ,BMW 520 D F10保養。BMW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從買車到後續用車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