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李先生是他帶著全家到龍潭大池散步的時候,順道進來公司賞車。

李先生本身住在中壢,工作關係經常經過我們LA桃園車庫,因此對我們並不陌生!

剛好李先生9月份要到日本出差一年,因此就與我們聯繫,安排中古車估價服務。

TOYOTA豐田國瑞汽車2007 camry2.0G中古車線  

李先生的車是在台灣相當暢銷的TOYOTA CAMRY,他的車是2000cc G版,當年新車售價將近90萬。

配的一顆6AR-FSE直列4汽缸的引擎,輸出167HP最大馬力,並且擁有優異的油耗13KM/L。

十年的用車時間,李先生開了16萬多公里,算是正常的使用里程,但是以中古車市場來說里程數的確偏高了些。

因此里程數這一點的確會影響到收購車的價格,那麼還有什麼因素會影響到收車的價格呢?

歡迎參考我們這兩篇文章喔: 1.舊車想換新車? 2.賣車給車商注意事項

TOYOTA豐田國瑞汽車2007 camry2.0G中古車線  

李先生在出國前一周,再次來到店裡,跟我們處理最後的收購事宜。

原先李先生以為我們只是一家冰冷冷的貿易進口車商,但當天李先生親口說:我們讓他改觀了!

不管有沒有與我們購車,我們都相當歡迎各地好友來店賞車交交朋友,我們提供的是有溫度的服務!

TOYOTA豐田國瑞汽車2007 camry2.0G中古車線  

TOYOTA豐田汽車真的是台灣汽車的銷售天王,不管是在新車還是中古車市場,都是相當相當受歡迎的!

豐田的品質及穩定性是深受國人肯定了,因此我們一樣附上TOYOTA豐田國瑞汽車中古車估價相關行情各國產及進口車品牌中古車估價行情,讓大家參考。

 

LA桃園車庫中古車收購部門是台灣最具規模估車中心
配合十餘家進口及國產中古車商
高價收購回估各式二手車輛
在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及竹北等地提供賣車到府估價服務
協助客戶用處理舊車換新車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LINE討論

中古車收購及賣車估價請找LA桃園車庫
各式二手車中古車收購價格請利用LINE詢問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相關閱讀:
1.BMW寶馬E92-335i二手車賣車估價實例,BMW寶馬汽車中古車相關行情及汽車介紹。

2. AUDI奧迪汽車A3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AUDI奧迪汽車中古車收購行情及汽車介紹。 

3. HONDA本田汽車CIVIC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HONDA本田汽車中古車收購行情及汽車介紹

4.納智捷汽車U6 Turbo2.0賣車估價實例,納智捷汽車中古車行情及納智捷汽車相關介紹。

5.三菱Mitsubishi Fortis1.8中古車估價,三菱Mitsubishi中古車行情介紹。

6.LEXUS凌志汽車NX200T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LEXUS凌志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7.BMW寶馬汽車X1-20D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BMW寶馬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8.AUDI奧迪汽車A5 2.0 sportback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AUDI奧迪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9.Lexus凌志汽車ES300H豪華版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Lexus凌志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10.Nissan日產汽車Sentra 1.8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Nissan日產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11.BMW寶馬汽車X6-50i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BMW寶馬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12.NISSAN日產裕隆汽車2011-TIDA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NISSAN日產裕隆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13.MAZDA馬自達汽車MAZDA3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MAZDA馬自達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14.Suzuki鈴木汽車2006 Liana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Suzuki鈴木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15.LEXUS凌志汽車2009 ES350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LEXUS凌志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16.Mercedes-Benz賓士汽車 W203 C240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Mercedes-Benz賓士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17.TOYOTA豐田國瑞汽車2007 YARIS G版中古車線上估價實例,TOYOTA豐田國瑞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18.HONDA本田汽車2014-CRV-2.4VTIS中古車線上估價實例,HONDA本田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19.MAZDA馬自達汽車2013-CX5中古車線上估價實例,MAZDA馬自達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20.TOYOTA豐田國瑞汽車2012-CAMRY2.5-Q版中古車線上估價實例,TOYOTA豐田國瑞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21.MAZDA馬自達汽車2005-MAZDA6中古車線上估價、車換車實例,MAZDA馬自達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22.AUDI奧迪汽車2013-A1中古車線上估價、車換車實例,AUDI奧迪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23.FORD福特汽車2012 ESCAPE 2.3XLT中古車線上估價實例,FORD福特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24.TOYOTA豐田國瑞汽車2007 camry2.0G中古車線上估價實例,TOYOTA豐田國瑞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