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日產裕隆汽車2011-TIDA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

這次我們LA桃園車庫來到了宜蘭替蘇小姐估車,蘇小姐在宜蘭礁溪一帶經營民宿,估車當天還招待我們下午茶,真是太有人情味了!

經過朋友的介紹得知我們LA桃園車庫(FB)是北部地區相當具規模的車商! 因此與我們聯繫安排二手車收購。

NISSAN日產裕隆汽車2011-TIDA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NISSAN日產裕隆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蘇小姐的這部2011年的銀色TIDA,里程數為偏低的5萬公里,有正常的使用痕跡,包含一些小擦傷,但並沒有出過任何重大事故!

當天蘇小姐有向我們提到,銀色的車在台灣二手車市場好賣嗎?這個問題問得相當好!以台灣來說黑、白、銀這類基本色,在中古汽車市場當中是較討喜的。

還有什麼因素會影響二手汽車收購的價格呢?可以參閱我們這篇文章-舊車想換新車?

IMG_2238  

再來蘇小姐這部車幾乎都在原廠做定期保養,這也是我們車商在做二手車估價時重要的依據!

車商評估中古車時除了依循一些基本的原則,例如:品牌、顏色、配備等......

最重要的還是在車況!中古車市場有別於新車市場,在中古車市場當中是所謂的''一車一況'',因此儘管兩部車的品牌、顏色、配備都相等,但價格還是會依據整體車況而言有所高低!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在為客人估車時都會希望實際看到車才能給您一個合理的估價!

對於我們車商在做估價沒有概念嗎?請參考我們這篇文章-賣車給車商注意事項有哪些?

car_2585_1497425011  

感謝宜蘭民宿老闆娘蘇小姐給我們服務的機會,也讓我們LA桃園車庫在忙碌的工作中,可以到''後花園''宜蘭踏青踏青,享受優閒的午後時光!

您也有估車的或任何汽車上的疑問嗎?都歡迎與我們聯絡!

我們一樣提供裕隆日產NISSAN中古車相關收車行情各國產進口品牌汽車二手車估價行情,供大家參考!

 

LA桃園車庫中古車收購部門是台灣最具規模估車中心
配合十餘家進口及國產中古車商
高價收購回估各式二手車輛
在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及竹北等地提供賣車到府估價服務
協助客戶用處理舊車換新車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LINE討論

中古車收購及賣車估價請找LA桃園車庫
各式二手車中古車收購價格請利用LINE詢問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相關閱讀:
1. BMW寶馬E92-335i二手車賣車估價實例,BMW寶馬汽車中古車相關行情及汽車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2. AUDI奧迪汽車A3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AUDI奧迪汽車中古車收購行情及汽車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3. HONDA本田汽車CIVIC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HONDA本田汽車中古車收購行情及汽車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4. 納智捷汽車U6 Turbo2.0賣車估價實例,納智捷汽車中古車行情及納智捷汽車相關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5. 三菱Mitsubishi Fortis1.8賣車估價,三菱中古車行情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6.LEXUS凌志汽車NX200T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LEXUS凌志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7.BMW寶馬汽車X1-20D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BMW寶馬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8.AUDI奧迪汽車A5 2.0 sportback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AUDI奧迪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9.Lexus凌志汽車ES300H豪華版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Lexus凌志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10.Nissan日產汽車Sentra 1.8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Nissan日產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11.BMW寶馬汽車X6-50i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BMW寶馬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12.NISSAN日產裕隆汽車2011-TIDA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NISSAN日產裕隆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