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許多客戶有換車的需求,想先處理掉舊車,因此透過官方網站與我們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聯繫安排中古車估價。

以下這個案例是一名住在竹北市的家庭主婦江小姐,她的車是一部2007年HONDA本田CIVIC。

顏色為鐵灰色,里程數不到10萬公里,並且為頂級版本,平時主要是接送小孩上下學及上街採買日用品居多。

目前這時期HONDA本田CIVIC在中古車收購價格上為30萬左右,保值性算相當優異!

HONDA本田汽車在台灣中古車估價上一直都有不錯的表現!

除了品牌上的優勢外,賣車時想讓估價有更上一層樓的價格可以參考我們這篇文章舊車想換新車?

HONDA本田汽車在台灣中古車市場流通量長期都很好,對本田HONDA本田汽車中古行情可以參考我們這篇文章,HONDA本田中古車收購行情

除了本田外,我們也提供各大廠牌國產或進口車二手車收車行情,供大家參考。

HONDA本田汽車CIVIC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HONDA本  

 有任何需求及問題都能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LA桃園車庫中古車收購部門是台灣最具規模估車中心
配合十餘家進口及國產中古車商
高價收購回估各式二手車輛
在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及竹北等地提供賣車到府估價服務
協助客戶用處理舊車換新車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LINE討論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