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規2011賓士W204 C300  更換機油及煞車來令片及煞車油,常常有客戶問,多久應該更換煞車油?買賣外匯車推薦LA桃園車庫,保養維修美規外匯車建議LA桃園車庫。

 

美規2011賓士C300 W204 更換機油及煞車來令片及煞車油,這台白色C300 W204也是LA桃園車庫老客戶了, 

定期都來店保養維修,這次進場做小保養換機油,但是檢查結果發現煞車皮快磨光了,建議更換煞車皮及煞車油, 

畢竟煞車關係生命安全,千萬馬虎不得,常常有客戶問,多久應該更換煞車油? 

LA桃園車庫建議兩年必須更換一次,煞車油常常因為煞車處於非常高溫度下,時間久了容易變質,變質後可能產生煞車失靈, 

這項花費千萬不能省,因為更換煞車皮及煞車油費用非常低,建議車主要注意自己愛車是不是要更換這罪關係人命的安全配備。

 

LA桃園車庫整合了外匯車買賣流程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台灣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進口車

選擇,從美國買車到後續車貸維修保固險等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客戶無憂無慮購買外匯車!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