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75

這次來到LA桃園車庫做線上估車的是,住在新北市的楊先生。

楊先生是LA桃園車庫的好朋友,之前在LA桃園車庫買了一台C300給妻子開。

連後續維修保養都是由LA桃園車庫一手包辦的,楊先生知道LA桃園車庫也有做中古車收購,

這次就請LA桃園車庫做線上估車,因為妻子平時很少開車所以在和妻子的討論下決定將楊先生的老車賣掉。

這台06年的Altis車齡有點舊,車子年分老舊都是會影響估價的喔!!

 有哪些原因會影響估價呢?可以參考LA桃園車庫以下兩篇文章:1.舊車想換新車?  2.賣車給車商注意事項

 

擷取

雖然車齡有點舊,可是平時楊先生就有在保養車子,所以外觀幾乎沒有傷痕,內裝也沒有異味。

剛好LA桃園車庫有位朋友想找台代步車,也順利將楊先生的車賣出去。

最後也附上TOYOTA豐田二手車收購相關中古行情各國產及進口車品牌二手車估車相關行情,讓大家參考喔。

 

LA桃園車庫中古車收購部門是台灣最具規模估車中心
配合十餘家進口及國產中古車商
高價收購回估各式二手車輛
在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及竹北等地提供賣車到府估價服務
協助客戶用處理舊車換新車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LINE討論

中古車收購及賣車估價請找LA桃園車庫
各式二手車中古車收購價格請利用LINE詢問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