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A桃園車庫這次替小臻的賓士 C300做保養,住在中壢的小臻是LA桃園車庫的好朋友。

小臻的這台賓士C300是跟LA桃園車庫購買的,所以後續的保養維修也是LA桃園車庫來維護的LA✩維修保養日誌,賓士BENZ C300AMG保養。LA✩

小臻是百貨公司的櫃姐,常常會需要調班到其他地區的百貨公司上班,所以里程數也很快就到了5000公里。

小臻也都會定期開來做個基礎保養,最近小臻發現車子發動時有點不夠力,趁著放假趕緊將車子開來保養廠。

2

此次保養內容:更換火星塞、引擎腳更換、清洗燃燒室積碳

4

6l

9l

10l

13L

 14L

 

 

LA桃園車庫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從買車到後續用車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