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173642339_1680170037

Camry自從2002年改以國產化上市以來,品質及口碑始終受到消費者肯定,2009年Toyota推出小改款Camry,

也針對外觀修飾得更動感先進,在配備上亦做了全面升級。

2009年式小改款Camry承襲尊貴與動感的設計理念,車頭部份較過去有不少變革,也更具先進與豪華感。

車尾則是導入新設計的尾燈組,足下也依車型等級不同而有7幅複線式17吋鋁圈與10幅式16吋鋁圈等選擇。

其他配備還包括新增BGM導引式倒車影像輔助系統、AUX-IN外接音源轉換功能、車門啟閉系統與引擎觸控啟動系統、

HID氣體放電式頭燈等,在2.4G經典版以上及2.4 Sportivo車型更新增LED車室氣氛燈、

Premium Sound 8喇叭揚聲系統以及氣動式按摩座椅,配備之豐富大大提升了Camry車系的地位。

7837

住在竹北的小高,在透過朋友介紹下來到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做線上估車。

小高的這台Camry是哥哥平時在開的,因為工作關係這台車是通勤用的,所以里程數高了一點,這都是會影響估價的。

還有哪些原因會影響估車呢? 可以參考LA桃園車庫以下兩篇文章:1.舊車想換新車?  2.賣車給車商注意事項

這次會想賣車是因為家中太多車了沒有必要,沒有太多的空間放車,加上哥哥也準備要退休了。

所以才將Camry售出,而這台雖然年份久了點,可是車況保持得很好,

雖然是通勤用但是開車也很小心、內裝也都保持得很好、也都定期保養。

最後也附上TOYOTA豐田二手車收購相關中古行情各國產及進口車品牌二手車估車相關行情,讓大家參考喔。

 

 

LA桃園車庫中古車收購部門是台灣最具規模估車中心
配合十餘家進口及國產中古車商
高價收購回估各式二手車輛
在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及竹北等地提供賣車到府估價服務
協助客戶用處理舊車換新車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LINE討論

中古車收購及賣車估價請找LA桃園車庫
各式二手車中古車收購價格請利用LINE詢問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