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0ec55a-3fda-456e-a5f3-16f4b258b36a

E-Class在車壇上也有相當悠久的歷史,從早期的W124車系一路發展而來,歷經了W210之後演變成現行款的W211車系。

本代車型雖然以修長、洗鍊的線條刻畫而成,但是在沈穩優雅的車體風格中亦不失一分動感。

內裝則是在軸距長達2854mm的優勢下,讓前後乘坐空間都可保有寬敞與豪華舒適。

E-Class在國內共有Classic、Elegance及Avantgarde三種不同等級,動力系統則相當多元,

排氣量最小的為搭載2.0升機械增壓引擎的E200K,其上則有V6引擎的E280和E350,而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於柴油車的需求,

總代理也特別引進3.2升V6柴油引擎的E320 CDI供選,讓這款集品質、奢華與性能於一身的德國頂級豪華房車形成堅強的產品陣容。

擷取 

住在台北淡水的周小姐,最近想把姐姐留給他的車子賣掉在換台新車,在臉書上看到LA桃園車庫有在做線上收車,

就與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聯繫,周小姐的這台賓士 E320,是02年出廠的因為車齡有點久所以這都是會影響估車的。

還有哪些原因會影響估車呢? 可以參考LA桃園車庫以下兩篇文章:1.舊車想換新車?  2.賣車給車商注意事項

剛好LA桃園車庫有位朋友小陳想買台代步車,透過細談之後不但替周小姐順利的將車子賣掉,

也幫小陳找到一台滿意的代步車,LA桃園車庫也很高興能幫助大家解決問題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賓士汽車2002  E320,淡水中古

最後我們一樣 賓士汽車中古車估價相關行情各國產及進口車品牌中古車估價相關行情,讓大家參考。

 

LA桃園車庫中古車收購部門是台灣最具規模估車中心
配合十餘家進口及國產中古車商
高價收購回估各式二手車輛
在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及竹北等地提供賣車到府估價服務
協助客戶用處理舊車換新車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LINE討論

中古車收購及賣車估價請找LA桃園車庫
各式二手車中古車收購價格請利用LINE詢問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