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車

繼7 MPV之後,睽違已久的自主國產品牌Luxgen,終於在2010年中推出第二款力作-7 SUV。

從車頭的飛翼型水箱護罩、碩大的倒梯型前氣壩等處,可明顯看出與7 MPV之間的家族風貌,

流線的車側及車尾線條則將長達4800mm的修飾得頗為動感。

內裝部分亦延續7 MPV的豪華科技風格,Think+多媒體整合系統、Eagle View+ 360度環景影像系統、

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以及後座10.2吋吸頂式螢幕等諸多科技、娛樂配備依舊滿載。

動力部分採用相同的2.2升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可達175hp/28.0kgm,

搭配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儘管車重高達1860kg,加速表現依舊輕鬆暢快。

擷取

今天來到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做線上估車的是住在桃園市的范先生,范先生是一名保全。

 因為兒子買了一台車送給自己,家裡也沒有多的車位可以放,所以范先生打算把這台Luxgen賣掉。

范先生的兒子因為有跟LA桃園車庫買過車,所以知道LA桃園車庫有在收購中古車,就請我們替范先生估車。

最後不但替范先生解決了中古車收購的問題,LA桃園車庫也多了一位朋友呢 Luxgen納智捷汽車2010 Luxgen 7 SUV

那麼還有哪些是會影響估價的呢?大家可以參考LA桃園車庫以下兩篇文章:1.舊車想換新車? 2.賣車給車商注意事項

最後也附上Luxgen納智捷汽車中古車估價行情各國產及進口車品牌中古車估價相關行情,讓大家參考。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選擇從買車到後續車子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