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趁著進行小改款的機會,Corolla Altis除了在外觀部分換上全新造型的頭/尾燈組及前/後保桿外,

最重要的是全車系捨棄過往的四速自排設定,改採與日本同步之七速手自排CVT無段變速系統,

且1.8升車型亦換裝全新2ZR-FE雙VVT-i引擎,創造出18.2km/ltr的超優異平均油耗表現!

車型編成也同步調整,1.8升車型由原本四級距縮編為1.8J(受訂生產)、1.8E及1.8E經典版三級距,

2.0升車型則為2.0G、2.0G經典版及2.0Z三級距,配備亦有變動。

首先是全車系追加AUX-IN音源輸入孔,定速亦下放至1.8E車型,

不過HID氙氣頭燈、Smart Entry免鑰匙車門啟閉系統等配備則全數移往2.0升車型。

對於中古車估價想要有初步的了解嗎?可以參考LA桃園車庫以下兩篇文章:1.舊車想換新車?  2.賣車給車商注意事項

擷取

LA桃園車庫這次替住在新竹的陳小姐做線上估車,陳小姐是位補習班老師。

當初因為哥哥買新車所以就把這台2010年的Altis給陳小姐開。

後來陳小姐也準備要買台外匯車所以才想把這台Altis賣掉,不然也是擺在家中都沒有人開。

陳小姐上網查詢中古車收購,發現了很多網友推薦LA桃園車庫就與我們聯繫。

最後不但替陳小姐解決了汽車收購的問題,也幫助陳小姐了解如何購買外匯車。

最後我們一樣 TOYOTA豐田汽車中古車估價相關行情各國產及進口車品牌中古車估價相關行情,讓大家參考。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選擇從買車到後續車子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0922362639 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