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請LA桃園車庫做汽車維修的是住在台北做保險的蔡先生,蔡先生平時都開著這台BMW 328i到處奔忙。

所以車子也很常走走停停的,有時候還會忙碌到忘記汽車要保養,真是辛苦啊!! 

有些人在買BMW 328i可能有聽過不用換變速箱油,因為使用的長效變速箱油ATF品質非常好。

但台灣走走停停實際路況下,如果沒有定期更換變速箱油可能造成變速箱故障。

因為蔡先生同事的汽車是在LA桃園車庫做維修保養的,所以透過同事的介紹下,

發現LA桃園車庫不但有賣外匯車還設有自己的維修車廠,就馬上與LA桃園車庫聯繫做汽車維修。

ZF_8HP_5

請BMW車主特別注意,BMW ZF 8速變速箱如果沒有保養換油,很容易造成磨損,變速箱維修費用高達10幾萬元!!

此次維修內容:變速箱油更換

ZF_8HP_1

ZF_8HP_2

ZF_8HP_4

換完變速箱油,還要用原廠電腦設定換檔學習模式,讓變速箱因應新的阻力重新學習換檔模式。

ZF_8HP_6

ZF_parts_no3

11

10

9

LA桃園車庫買車絕對不用擔心後續維修保養的問題,LA桃園車庫設有自己的保修廠,

同時也跟多家保養廠配合,還有自己的機油廠商,並且提供到府取車保養服務LA✩維修保養日誌 ,BMW 328i F30。買賣外匯車推LA✩維修保養日誌 ,BMW 328i F30。買賣外匯車推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從買車到後續用車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