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其實汽車也一樣,也是需要養護愛護的!!

汽車的漆面就和人的皮膚一樣,每天大家都會洗臉,甚至會使用各種保養產品,

而車漆也是一樣,同樣也需要我們來養護,來看看汽車保養注意事項吧。

1

1、車身、車漆的保養

日常生活中空氣中露水濕氣以及雨水及強陽光直射,汽車漆面難免會被氧化,

因此如果車漆表面有明顯的刮痕,就應及時做噴漆處理,以免刮痕部位受潮而鏽蝕。

同時應經常洗車這樣便可以去除黏附在車漆表面上的塵土、柏油、樹脂等,保持漆面光滑。

愛車的車子,在夏季可以給愛車打蠟、封釉的,可以起到保護愛車的作用。

1

2、進風口或進風格柵、電子扇保養

許多車主喜歡將愛車停在外面,這樣大自然里落葉、粉塵等容易進入進風口活進風格柵,

因此要經常檢查這些部位是否有雜物,如果有雜物要及時清理。可以用壓縮空氣吹走灰塵。

1

3、汽車雨刷及車墊要經常更換

雨天開車一定要注意雨刷是否是好的,時間比較久的雨刷上的橡皮葉會老化,

為了雨天開車有比較良好的駕駛視線,汽車雨刷最好一到兩年更換一次。

根據不同的季節選擇不同的車墊,至少要選用四季墊,夏季不要不要太滑的墊子,

以免開車時身體發生滑動而造成的交通事故。

1

4、不用一味追求高標油

汽油標號只是標定汽油抗爆能力的參數,它與汽油是否清潔和是否省油沒有必然的聯繫,

並不是汽油標號越高越好,即使是高檔車也不等於該加高標號汽油。

加什麼油要遵循說明書上的用油標準,使汽車發動機壓縮比係數與汽油抗爆係數相適應,不能用價格衡量。

1

5、時常清潔濾清

要時常注意對汽車的濾清器進行清潔,不要小看它,它直接影響你的愛車耗油情況。

在汽車內燃機使用過程中,灰塵等雜質將不斷混入機油中,同時空氣及燃燒的廢氣對機油的氧化作用,

會使機油逐漸產生膠質或者油泥,這不僅會加速零件的磨損,而且易造成油路堵塞。

648bdc8a-c33a-4af7-b7a3-691f5c4df150

8、輪胎充氣要適當

胎壓必須定期檢查,除了備胎以外,其他的輪胎最少要兩個星期檢查一次,而胎壓的檢查必須是在輪胎冷卻的情形下進行,

否則高溫會使胎壓升高,量起來不准,胎壓過低會導致不正常磨損或輪胎內部損傷胎壓,

過高則會使得輪胎及輪圈較易受到不平路面的衝擊而變形,甚至會導致爆胎。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從買車到後續用車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