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9149642  

於2010年釜山車展發表的全新第五代Elantra,一直是Hyundai旗下的中小型房車主力,在造型部分大量承襲與ix35、

Sonata相同的新世代流體雕塑風格,且由於車身尺碼較小,線條交錯更為緊湊、張力十足,

同時在內裝鋪陳上也大幅提昇質感與科技感,呈現出裡外一致的四門Coupe前衛動感氣息。

 

Elantra搭載1.8L直四汽油引擎,在Dual CVVT雙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控制與VIS可變進氣歧管系統的輔助下,

具備150hp/18.2kgm的最大輸出,搭配Hyundai自行研發、全球體積最輕巧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無論動力或油耗表現都應有不錯表現。

 

韓系車款的造型設計以往都沒有太好的評價,不過經過多年的設計經驗累積、並於歐洲設立研發中心以延攬當地人才之後,

已有大幅進步,如Hyundai近年來逐漸確立的流體雕塑家族風格,成功兼具大膽前衛與動感氛圍,

吸睛程度甚至不遜於以設計感著稱的法系車款,令人不容小覷。

對於中古車估價想要有初步的了解嗎?可以參考LA桃園車庫以下兩篇文章:1.舊車想換新車?  2.賣車給車商注意事項

S__39149643  

這次來LA桃園車庫線上估車的是住在台中的張先生,張先生是位國中老師。

這次請LA桃園車庫估的車是現代Elantra,這台車是張先生在2013年買給家裡大家用的。

剛開始大家都有再開,但近幾年家人都各自買車了,這台Elantra就沒什麼再開了。

所以張先生想把這台車出售,不然放在家中擺著也是擺著。

張先生在蒐尋過後找到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知道我們不只進口外匯車,也有在收中古車。

剛好張先生也想買台賓士C300,也順便詢問了關於C300的問題!

最後LA桃園車庫一樣 Hyundai現代汽車中古車估價相關行情各國產及進口車品牌中古車估價相關行情,讓大家參考。

 

LA桃園車庫中古車收購部門是台灣最具規模估車中心
配合十餘家進口及國產中古車商
高價收購回估各式二手車輛
在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及竹北等地提供賣車到府估價服務
協助客戶用處理舊車換新車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LINE討論

中古車收購及賣車估價請找LA桃園車庫
各式二手車中古車收購價格請利用LINE詢問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