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3

這次請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做線上估車的是Kevin。

住在台北的kevin本身也是做汽車買賣的業務,這台2005年的福斯也陪伴Kevin很久了。

Kevin說他也捨不得賣,原來這台福斯是Kevin20歲時爸爸買的生日禮物,不知不覺也陪伴Kevin過了好長的時間。

對於中古車估價想要有初步的了解嗎?以參考LA桃園車庫以下兩篇文章:1.舊車想換新車?  2.賣車給車商注意事項

未命名 

Kevin說聽同事說LA桃園車庫是家不錯的車商,也有上網查詢了解過。

知道LA桃園車庫不只做外匯車進口也有替中古車估價,所以透過網路連繫LA桃園車庫。

圓潤討喜的外型和經典的造型也是這台福斯的特色,可惜年分久了一點所以是會影響估車價格的~

想知道哪些因素會影響估價嗎? 可以參考LA桃園車庫以下兩篇文章: 1.舊車想換新車嗎? 2.賣車給車商注意事項

 

LA桃園車庫中古車收購部門是台灣最具規模估車中心
配合十餘家進口及國產中古車商
高價收購回估各式二手車輛
在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及竹北等地提供賣車到府估價服務
協助客戶用處理舊車換新車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LINE討論

中古車收購及賣車估價請找LA桃園車庫
各式二手車中古車收購價格請利用LINE詢問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