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來到LA桃園車庫做維修的是這台NISSAN TEANA 2.3。

這台NISSAN的車主是偉哥,偉哥是上網找查詢汽車維修時發現評價很好LA桃園車庫,就向我們聯絡。

偉哥這次進場做維修是因為發現每次車子在行駛時車子會抖動,擔心是不是出現了故障所以請LA桃園車庫做維修。

2

此次維修內容:

(車輛抖動查修、冷氣系統故障)

1.點火線圈故障更換

2.填充冷煤劑量

3

4

5

6

7   

LA桃園車庫買車絕對不用擔心後續維修保養的問題,LA桃園車庫設有自己的保修廠。 

同時也跟多家保養廠配合,還有自己的機油廠商,並且提供到府取車保養服務LA✩維修保養日誌,NISSAN TEANA 2.3保養。買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從買車到後續用車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