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9084079  

進化至第三代車型之RX350,除了外觀上再度融合了Lexus家族成員共通的新一代L-finesse設計美學,

優雅的線條也勾勒出全新車身造型,配合前後輪拱的立體褶痕,讓RX350看來更具肌肉感。

動力系統則是搭載2GR-FE 3.5升V6輕量化鋁合金引擎,最大馬力為277hp/6200rpm,

最大扭力則可達35.3kgm/4700rpm,搭配6速AI-Shift手自排變速箱。

車內配置的Remote Touch直覺式資訊操控裝置,則可透過位於排檔捍下方的Remote Touch搖控桿及整合式按鍵,

且能夠顯示各項行車資訊的中央資訊顯示幕還換上OLED材質,並擁有比LED更高的亮度及對比度,可視角也更為寬廣。

對於中古車估價想要有初步的了解嗎?可以參考LA桃園車庫以下兩篇文章:1.舊車想換新車?  2.賣車給車商注意事項

S__39084078  

這次LA桃園車庫來到竹北市替行銷公司老闆,威廉 做中古車估車。

因為威廉工作忙所以是威連老婆來連絡LA桃園車庫的。威連老闆的車是Lexus RX350 2010年出廠。

這台車也是威廉在10年買給老婆在小孩子上下學、老婆出門用的。威廉自己則是開賓士C300。

這次會想把這台RX350出售是因為早在一個月前威廉又買了一台賓士車款。

老婆認為家中這樣太多車了沒有必要,所以才跟威連討論要將這台RX350出售。

而這台平事都是老婆在開,所以車況都是非常好的。

不只開車小心、內裝也都保持得很好、也都定期保養。

最後也附上LEXUS凌志二手車收購相關中古行情各國產及進口車品牌二手車估車相關行情,讓大家參考喔。

 

LA桃園車庫中古車收購部門是台灣最具規模估車中心
配合十餘家進口及國產中古車商
高價收購回估各式二手車輛
在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及竹北等地提供賣車到府估價服務
協助客戶用處理舊車換新車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LINE討論

中古車收購及賣車估價請找LA桃園車庫
各式二手車中古車收購價格請利用LINE詢問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