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台賓士 W164 ML350的車主是阿雄,家住新竹的阿雄其實都會定期打電話連絡LA桃園車庫

告訴我們他要將車子開來給LA桃園車庫做保養及檢察,就連維修也都一定通知我們請LA桃園車庫替他拉車維修。

這次阿雄又定期來回廠做維修保養了,真是愛車的好男人啊!!

2

此次保養項目:

1.方向機邦補漏油更換維修

2.輪胎螺絲煞車碟盤除鏽烤漆

3

4

6

7

8

9

 10

跟LA桃園車庫買車絕對不用擔心後續維修保養的問題,LA桃園車庫設有自己的保修廠, 

同時也跟多家保養廠配合,還有自己的機油廠商,並且提供到府取車保養服務LA✩維修保養日誌 ,BENZ W164 ML350回廠保養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從買車到後續用車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