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年鄰近,外出總是避免不了的,開著自己的愛車,東逛逛西晃晃一不小心就會刮到或大或小的傷痕。

不理會?太醜?太難看? 如果不是太大的傷痕,其實自己動手就可以解決。

2  

1.磨損傷痕的修補保養竅門

對於擦傷,最好的修補方法就是在傷痕部分填上與車身相同的鍍膜劑。

鍍膜劑塗的次數越多,相對更加乾淨、均勻。

3  

2.小傷痕的修補保養竅門

對於較淺的刮傷表漆,大可不需花錢保養,只需立即用混合劑處理。

擦拭方法為直線擦拭,傷痕消失後,用更細的混合劑擦拭並打蠟即可。

4  

3.刮傷、表漆剝落的修補保養竅門

較深的傷痕,重點是觀察金屬表面是否露出,從而判斷刮傷的嚴重程度。

如果看不到金屬面就不會生鏽,可以專心塗上修飾漆,建議選用筆尖塗抹。

7個保養汽車小竅門。汽車小知識。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  

4.防鏽對策竅門

發現生鏽後,應立即採取方法解決否則會使鏽點逐漸擴大。

建議用砂紙擦淨或使用鏽點變化的話化學合成劑,根據自身情況選擇。

7個保養汽車小竅門。汽車小知識。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  

  5.漏水對策竅門

車門、行李箱周圍黏貼的防水條由於長時間受陽光和雨水的侵蝕,很容易剝落或損壞。

建議在一定時間內用保護劑修補,恢復橡膠本身的彈力。

20131204100033714  

6.保線桿深痕的修補保養竅門

將其毛刺去掉,坑窪部分塗上油灰始其平滑。

當然,不同的車身顏色可隨機改變油灰的顏色,這時,噴漆就顯得很重要。

7  

7.機油保養竅門

機油的保養直接影響引擎,正常情況下,機油的量應當緊靠油亮刻度上限部位。

若需補充,建議選擇與使用中的機油相同等級的產品(注意不要濺到引擎喔),最好是一個月檢測一次。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從買車到後續用車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