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9075872  

全新XC60的車體融入了Volvo家族特有元素,從車頭開始的V型線條自前保桿、水箱罩、引擎蓋向後延伸,

前葉子板側則利用金屬鈑件的沖壓鑿刻出肌理線條。

XC60採用清爽的Two-Tone內裝配色,加上北歐特有的簡約風格,給人輕快、愜意的輕鬆感受,沒有任何沈重的車艙壓力。

中控台除了液晶螢幕、出風口與儀表總成相連之外,中控台也延續家族薄型化面板設計,

美的曲線加上原木飾板與銀色飾條的交互使用,宛如精緻的精品傢具。

對於中古車估價想要有初步的了解嗎?可以參考LA桃園車庫以下兩篇文章:1.舊車想換新車?  2.賣車給車商注意事項

S__39075871  

這次加入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官方LINE做線上估車的是賓士台北關渡展示中心的業代小詹。

小詹這次是幫客人做詢問的,客人向小詹買了一部E350所以想把舊車Xc60出售。

小詹的這位客人是位室內設計師,在台北開了一間自己的工作室。

這台Xc60開了也快八年了,但是車子都保護得很好,內裝也非常乾淨。

小詹說因為客人有點潔癖,所以車子內部都保持的非常好。

最後我們一樣附上VOLVO富豪汽車中古車估價行情各國產及進口車品牌中古車估價相關行情,讓大家參考。

 

LA桃園車庫中古車收購部門是台灣最具規模估車中心
配合十餘家進口及國產中古車商
高價收購回估各式二手車輛
在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及竹北等地提供賣車到府估價服務
協助客戶用處理舊車換新車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LINE討論

中古車收購及賣車估價請找LA桃園車庫
各式二手車中古車收購價格請利用LINE詢問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