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換玻璃還是修玻璃?

汽車玻璃換修一般可分為兩種方式:更換和修補。但其實玻璃一經破損,無論大小都會對結構造成影響,如果僅是進行玻璃修補,

最後可能會因為玻璃受到室內外氣壓,熱脹冷縮,導致爆裂。一般車子如果有貼上前檔隔熱紙,安全性會較高,若是爆裂時,

玻璃可能會像蜘蛛網狀一樣龜裂,不會有碎片衝出。但是若未貼有前檔隔熱紙時,行駛間的玻璃碎裂,將會是一件相當危險的事。

嚴重時,可能會因為爆裂所彈出的玻璃碎片,傷及眼睛。修補玻璃一般較更換玻璃省錢,但安全系數較低。車主應仔細考量。

因為大環境的不景氣,較多車主開始選擇汽車玻璃修補服務。一般汽車玻璃修補,僅能施作於不超過十公分的裂痕,

其修補的價錢約1000~1500元左右。補過之後痕跡可能不會完全消失。而就算肉眼已看不出裂痕,其玻璃結構已遭到破壞,

無法經由修補改善,安全係數下降。因此,修補過後,車主必須更注意玻璃安全,以免造成人身危險。

一般汽車玻璃(前三角、前檔…後檔)更換價格從NT400~~4000,平均價格落在2000上下。

maxresdefault  

如何保養汽車玻璃?

1.將汽車玻璃的汙垢徹底清除,是保養汽車玻璃的第一步。慎選清潔劑及相關清潔商品都是不錯的選擇。

2.除霧線開啟5-10分後需關閉,否則易造成後擋風玻璃暴裂。

3.換裝玻璃兩天內,不可以洗車並盡量行駛在平坦的路面。

4.雨刷與玻璃不密合易產生刮痕而影響功能,務必定期保養或更換。

5.定期更換膠條,防止膠條老舊而漏水。

53bcb949b4633  

如何保持汽車玻璃視線清晰?

玻璃上的毛細孔常會附著一些灰塵髒污,造成下雨時雨水附著在玻璃上影響行車視線,處理方式有以下幾種:

1.平時要勤擦玻璃(不管是下雨天或是晴天),用去漬油或油汙清潔劑擦拭(可用穩潔,但是要用廚房專用的)。

2.擦拭完畢可再附加使用汽車百貨專賣的撥水劑,效果更好。

3.雨刷也要勤保養,有時候並不是玻璃的問題,而是雨刷劣化了,所以雨刷的保養及選購也很重要。

4.汽車美容有特殊玻璃鍍膜處理,也就是將玻璃毛細孔填平。其實只要平常做好保養工作就不需多花錢了。

 

LA桃園車庫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從買車到後續用車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