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82772  

這次LA桃園車庫替客人張先生的代步車更換輪胎,小張也住在桃園,離我們非常近。

小張家中有很多台進口車,因為張先生相當喜歡國外的車。

而這台toyota也只是小張買來代步上班用的,小張說家中的進口車都是出門載女友用的。哈哈

小張這台代步車也跑了二三十萬,因為小張上班時常常要南北跑,再加上平常爸爸媽媽也常常開。

也因為爸爸媽媽都有開這台車、在加上常常開高速公路,所以小張認為車子的狀況非常重要。

所以小張這次會來找LA桃園車庫就是為了更換輪胎。以保行車平安!這真的很重要呢!

S__1982773  

S__1982771  

除了跟LA桃園車庫購買車子的朋友們以外,只要車子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LA桃園車庫~

LA桃園車庫同時也跟多家保養廠配合,還有自己的機油廠商,並且提供到府取車保養服務。

不管是保養或是維修,不管是外匯進口或是國產,只要有車子上的任何問題,都歡迎大家來LA桃園車庫找我們喔LA✩維修保養日誌 ,TOYOTA豐田汽車保養。TOYOTA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從買車到後續用車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