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0tec0306_1437390085216_286663_ver1.0  

關於轎車來說,輪胎也是一個易損件,一般來說廠家是保的三年,但是按照正常來說,輪胎應該是在5年左右才開始替換,

這個當然就和轎車地點的環境有關,比方南邊的城市雨水比較多,對輪胎的腐蝕性就大一些,

可能4年就替換了。而在一些氣候比較單調的當地,可能就5/6年替換。

5o400004206901946869  

榜首,當發現輪胎裂紋特別顯著的時分,就應該換一下了。

2aadeb68-96e3-40aa-ab29-c4a501332136  

第二,清楚輪胎沒有被扎,但是會感覺車輪胎總是逐漸撒氣,這個時分也是需求替換了。

第三,發現輪胎鼓包的時分,這種情況想都不要想,是有必要替換的。

第四,當輪胎現已磨損到最低值了,也就是1.6mm的時分,也是需求替換的。

5o430001ror1s7rn2697  

第五,輪胎在特別的一個部位磨損的非常嚴峻的時分,也是需求及時替換的。

第六,輪胎到了必定的年限,基本上來說就是5年就要考慮換胎了,若是你覺得輪胎沒有太大的問題,

往常保養的比較好,不想替換的話,最好找到修車師傅諮詢一下,千萬不要認為人家會訛你錢,

畢竟輪胎現已到了年限,爆胎的幾率是非常大的,效果也是不敢希望的。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購車選擇從買車到後續用車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