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停車換擋.檔位正確方式,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我們平常的停車習慣,竟然是傷害自已的愛車,各位朋友知道嗎?

首先我們平常自己的停車換檔習慣有沒有正確?

自己習慣先掛P檔→鬆剎車→拉手剎車→熄火。但你知道嗎?我們熟悉的這個停車步驟,可能會給自排車帶來致命的損害!

汽車停車換擋.檔位正確方式,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停車瞬間掛P檔後,變速箱殼體上會彈起一個銷子(駐車鎖定爪)把變速器輸出軸卡死,如果車沒挺穩就掛P檔,這個銷子就會和輸出軸的齒輪發生嚴重打齒,就像轉動的自行車輪突然插進一個鐵棍,車輪能舒服嗎?

正確停車方法是,停車踩住煞車、進N檔、鬆開腳煞車、把手煞、熄火、進P檔,如果在坡上,第三步就是先把手煞,然後鬆開腳煞車,再熄火,進P檔。總之,不論是什麼地形,一定要先讓車自己找平,或者先用手煞牢固地穩住車身,再熄火進P檔。不然,變速箱就容易壞。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選擇從買車到後續車子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