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W 改裝廠品牌 AC Schnitzer,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今天要介紹來自德國BMW的改裝大廠AC Schnitzer。

AC Schnitzer品牌成立於1987是由BMW的經銷商Kohl Automobile Gmbh和Schnitzer賽車集團的合作創立的,(早在1964年,Schnitzer就已經開始致力於改裝BMW並參加各項賽事)。所以AC Schnitzer順理成章地成為了全世界最強的BMW改裝廠。

AC Schnitzer總部設立於德國北部亞琛(Aachen)市的《AC Schnitzer》,是由德國大型汽車經銷集團Kohl Group,以及總部位於德國南部巴伐利亞邦Freilassing小鎮,專精於賽車運動的Schnitzer GmbH賽車集團於1987年所共同成立,為與原本Schnitzer Motorsport賽車隊做區隔,因此其品牌名的「AC」是亞琛(Aachen)市名稱縮寫,後方冠上Schnitzer Motorsport賽車隊創辦人的姓氏,此後《AC Schnitzer》便成為運行於全球市場的知名改裝品牌。

BMW 改裝廠品牌 AC Schnitzer,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AC Schnitzer就是一輛將『平衡』與『均衡』發揮到極致的最佳表率。『King of BMW』絕非僅是浪得虛名」,AC Schnitzer生產的產品超過了2500種,產品範圍涵蓋輪圈、車身空力套件、動力升級套件、排氣系統、懸吊與車室內裝升級等等,AC Schnitzer針對BMW車款所進行的改裝,絕非是東湊西湊的拼裝手法。針對單一車型所量身訂做的設計理念。  

BMW 改裝廠品牌 AC Schnitzer,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AC Schnitzer針對原有車型所做的任何動作都是有其意義,絕非僅是為了「好看而好看」、「馬力而馬力」。

AC Schnitzer在賽道上的表現堪稱完美。無論是在世界房車錦標賽中獲勝,還是在紐伯格林24小時耐力賽中稱王。

BMW 改裝廠品牌 AC Schnitzer,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選擇從買車到後續車子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  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相關閱讀:

1. BMW F15 X5 35I 煞車改裝卡鉗升級,提高車子速動感的同時更不能忽略車輛制動性的重要!! BMW X5保養維修改裝推薦,BMW X5桃園新竹保修廠推薦建議。

2.BMW Alpina B6 3.5S帥氣現身,越沉越香的車款!! 美規外匯車自辦進口引進代購回台推薦LA桃園車庫。

3.BMW M3 E90改裝資訊分享,改裝大廠MR Car Design相關介紹,BMW M3 E90改裝推薦,BMW M3 E90開箱分享,BMW M3 E90美規外匯車,自辦進口引進美規外匯車推薦LA桃園車庫。

4.改裝Mercedes-Benz賓士知名大廠Brabus改裝知識分享,買賣歐規、美規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全省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

5.美式肌肉車改裝大廠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 (HPE) 品牌故事介紹、改裝資訊分享,買賣自辦進口代購引進美規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中古車買賣估價網友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

6.Vilner神之巧手再現《Alfa Romeo Spider》浪漫義式風情,Alfa Romeo Spider改裝資訊分享,買賣美規外匯新古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全省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

7.BMW F80 M3 經典的化身!經過AC Schnitzer的改造成ACS3 Sport 超猛爆510匹 ,買賣美規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全省中古車買賣估價建議推薦LA桃園車庫。

8.知名改裝廠RENNtech 碰到了 Mercedes AMG GT S 會擦出什麼火花呢?買賣自辦進口代購美規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全省中古車買賣估價建議推薦LA桃園車庫。

9.MANSORY 奢華改造夢幻車款,買賣引進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全省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

10.擁有絕對改裝權力的汽車改裝品牌的Hamann的品牌介紹,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11.BMW 改裝廠品牌 AC Schnitzer,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