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自動駕駛真的安全嗎? 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由Google重新設計及重新打造的自動駕駛車輛,有別於其它車款打造的版本,它的時速最高為40公里!!

該車款還有設置一般駕駛係統!必要時為人工操控。

Google宣佈,該公司所打造的多款自動駕駛的原型車將在今年夏天走出測試道路,進入加州山景城的市區的普通道路上測試。

Google自動駕駛車專案總監Chris Urmson表示,這些即將駛進市區道路的自駕車已在測試環境中經過嚴格的考驗,以確保軟體及感應器的運作無虞,所搭載的軟體與已行駛近100萬英里的Lexus RX450h SUVs自動車一致,除了擁有豐富的經歷外,還整合了美國成人75年的開車經驗。

 Google 自動駕駛真的安全嗎? 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過去曾陸續為各位讀者介紹過全球各車廠投入自動駕駛技術的相關報導,並將2020年訂為自動駕駛技術導入元年。透過高階的A.I人工智慧與行車電腦處理系統,搭配各項先進的偵測技術,從自動剎車、自動車距保持等輔助裝置,已可預先窺看未來自動駕駛時代的光景。

只要按下一個按鍵,自動駕駛車就可把乘客從A點送到B點,這將改造數百萬人的流動性,而且還可減少94%由人為疏失。

但是目前該技術還沒有成熟............,在道路測試中還是有發生擦撞事件!!!所幸均無人員受傷!!(在道路測試期間,因為系統出了問題,需要人工接手駕駛次數多達 272次)

 Google 自動駕駛真的安全嗎? 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

無人自動駕駛車吸引不少汽車和科技大廠投入研發,也有不少產業專家預測 2020 年無人自駕車會大量湧現在路上,但當前無論是 Google 或其他廠牌自駕車,在自駕技術上仍不算成熟。正如先前汽車大廠豐田(Toyota)旗下人工智慧研發機構(TRI)執行長 Gill Pratt 所言,自動駕駛必須要在駕駛條件不理想的情況下提供應變輔助,但以現階段自駕車技術發展來看,要達到全自動駕駛、完全沒有人類駕駛支援程度,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美國歐巴馬政府為扶植自動駕駛車產業、推動技術研究,近日宣布將在未來 10 年投入 40 億美元推動自駕車產業育成計畫。另外也將與美國運輸部(DoT)、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各州及汽車製造商共同研議自駕車法規,加速推動產業與技術發展。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選擇從買車到後續車子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  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