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如何估價? 中古車鑑價標準?買中古車有什麼好處嗎? 美國有句俗語:「想成為富翁,就不要買新車」桃園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  

美國幅員遼闊,汽車使用率極高。尤其在加州,幾乎到任何地方都得開車,因此二手車市場發展也相對蓬勃,

但有不少人想賣車卻不知如何定價,或想買二手車時擔心買貴了。這時您可以找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替您解答~~  

現今資訊發達,想要知道任何廠牌的二手車行情幾乎都可在網路上搜索,當然也可直接到自己信任或有品質保證的車行估價,但也有著一套很簡便的估價方程式。

大部分新車購入三年就僅剩下一半的價值,之後逐年再遞減一千元。舉例而言,購入兩萬元的新車,開了四年後,這臺車在二手車市約剩下九千元的價格。

這個簡易的二手車估價程式適用於各品牌車輛,但這得在汽車維護狀況良好、沒有發生過重大事故的狀態下。此外,韓國二手車的價值可能再更低一些。

這只是美國中古車市場中的一套很簡易的方程式,但是與台灣中古車市場有些差距,因此想要找到一部好的外匯車,車況好、價格漂亮只需聯絡我們,就可以囉~

美國二手車如何估價? 中古車鑑價標準?買中古車有什麼好處嗎? 美國有句俗語:「想成為富翁,就不要買新車」桃園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買賣外匯車網友推薦LA桃園車庫。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選擇從買車到後續車子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  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