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根汽車 Morgan百年手工經典復古跑車,堅持獨到的造車理念!! 買個品牌美規外匯進口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桃園新竹台北買外匯車找LA桃園車庫。

以手工打造經典復古跑車聞名的英國獨立手工車廠-摩根汽車 Morgan

一定有朋友對摩根汽車 Morgan汽車品牌很陌生,沒有關係就讓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跟大家分享一下!!!

摩根汽車 Morgan小小歷史分享

摩根汽車 Morgag先以三輪汽車為出發點,並在友人的協助下於1909年打造出第一輛原形車款:一輛搭載Peugeot機車V型雙缸引擎的三輪車款,雖然僅只有7匹馬力,然而僅80公斤的車重卻帶來靈活輕快的操控表現;

只不過當時這輛原型車多為他自己使用,到了1910年才開始推出改良後的量產車款。到了1936年,Morgan正式推出首款四輪汽車-Morgan 4/4,隨後,Morgan不斷投入研發,以更先進的現代的科技與安水準,打造出Plus 4、Plus 8等車型,此外,擁有古典優雅外型與出色性能表現的Classic車系!!

摩根汽車 Morgan開創了百年經典手工藝的經典~

摩根汽車 Morgan百年手工經典復古跑車,堅持獨到的造車理念!! 買個品牌美規外匯進口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桃園新竹台北買外匯車找LA桃園車庫。

即使現在的汽車品牌都在走向科技化和人性化給摩根汽車 Morgan帶來不少衝擊!但摩根汽車 Morgan還是堅持傳統純手工造車工藝,幾個世代的摩根汽車 Morgan匠師間一脈相承,我們認為每一輛Morgan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而除了堅持傳統之外,摩根汽車 Morgan也不斷思索創新工藝,並於2000年日內瓦車展推出全新車系:Aero 8,全鋁合金底盤與車身、搭配獨立懸吊,並搭載BMW的V8引擎以帶來強勁的動力表現;而隨著科技進步,Aero系列也不斷進化,至今發展出Aero SuperSports與Aero Coupe車系,隨著時光的演進與汽車科技的進步,因此也逐步的將現代化的動力技術導入自家車款當中再為這百年手工品牌造車工藝立下新標準。

隨著世界環保意識越來越抬頭,摩根汽車 Morgan也跨界合作限量生產19輛的《UK1909 EV3》聯名限定版車型(電動車)。

摩根汽車 Morgan百年手工經典復古跑車,堅持獨到的造車理念!! 買個品牌美規外匯進口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桃園新竹台北買外匯車找LA桃園車庫。

摩根汽車 Morgan跨界合作,是與自身同樣於1909年創立的百年老店「Selfridges百貨」,將推出僅限量生產19輛的《UK1909 EV3》聯名限定版車型(電動車)

外觀方面基於EV3的基本架構並增添更具復古風格修飾,首先將遠近頭燈組整合至車頭中央,兩側燈組則加上護蓋,並增添前擋風玻璃的配置,同時原有的鋼絲輪圈也改為全輻鋼輪式樣,且車身多處細節也採用黃銅復古方式處理,座艙內則採用黑色菱格紋真皮進行鋪陳,輔以黃銅與原木等部件加以點綴,藉此呈現更為精緻且特別的風格。

 摩根汽車 Morgan百年手工經典復古跑車,堅持獨到的造車理念!! 買個品牌美規外匯進口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桃園新竹台北買外匯車找LA桃園車庫。  摩根汽車 Morgan百年手工經典復古跑車,堅持獨到的造車理念!! 買個品牌美規外匯進口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桃園新竹台北買外匯車找LA桃園車庫。

摩根汽車 Morgan UK1909 EV3承襲了EV3的配置,搭載著可輸出46kW功率的電動馬達與容量20kWh的鋰電池模組,驅策起輕盈的身形自然綽綽有餘,

極速在安全考量之下限制在145km/h左右,同時有著195公里至240公里的續航里程,對一般人來講是相當足夠了!!  

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整合了汽車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國內車測、實體店面、保養廠),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的選擇從買車到後續車子維護的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服務,讓顧客使用上無憂無慮!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  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