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凌志汽車ES300H豪華版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

這次的客戶Larry是透過朋友介紹聯絡我們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Larry是住在平鎮的大學教授,得知距離那麼近後,我們也立刻前往估車。

Larry是一名相當斯文的工程領域教授,與Larry見面時,他展現''做功課''的實力,什麼原因及因素會影響收購二手車的價格相當清楚,

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Larry也是先透過我們部落格了解基本的原則!  賣車給車商注意事項有哪些? 舊車想換新車嗎?

Lexus凌志汽車ES300H豪華版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Le  

新ES300h搭載2.5升2AR-FXE引擎與電動馬達,透過PCU動力控制模組綜效馬力可達205匹,平均油耗為19.5km/ltr,0~100km/h加速只需8.5秒,讓Hybrid車款也能享受順暢的駕馭樂趣。

新ES配備智能多重駕馭模式,整合了PCU動力輸出、油門反應、方向盤轉向力道、空調、TRC循跡防滑控制,駕駛可隨心情喜好及行駛路況,透過中控台的駕馭模式旋鈕,選擇想要行駛的模式。

以Hybrid車型而言,共有EV、ECO、Normal、Sport四種行駛模式,滿足駕駛者在不同路況下的多種需求。

這一代ES讓Lexus揮別過去老氣笨重的想法,展現一個全新的樣貌,也使在銷售成績上相當亮眼!

在日系進口車擁有一片天的LEXUS凌志汽車在台灣二手車市場可說是相當HOT!當然我們也提供LEXUS凌志二手車收購相關中古行情各國產及進口車品牌二手車估車相關行情,供廣大客戶參考。

Lexus凌志汽車ES300H豪華版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Le  

 

 

 

LA桃園車庫中古車收購部門是台灣最具規模估車中心
配合十餘家進口及國產中古車商
高價收購回估各式二手車輛
在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及竹北等地提供賣車到府估價服務
協助客戶用處理舊車換新車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LINE討論

中古車收購及賣車估價請找LA桃園車庫
各式二手車中古車收購價格請利用LINE詢問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相關閱讀:
1. BMW寶馬E92-335i二手車賣車估價實例,BMW寶馬汽車中古車相關行情及汽車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2. AUDI奧迪汽車A3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AUDI奧迪汽車中古車收購行情及汽車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3. HONDA本田汽車CIVIC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HONDA本田汽車中古車收購行情及汽車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4. 納智捷汽車U6 Turbo2.0賣車估價實例,納智捷汽車中古車行情及納智捷汽車相關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5. 三菱Mitsubishi Fortis1.8賣車估價,三菱中古車行情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6.LEXUS凌志汽車NX200T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LEXUS凌志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7.BMW寶馬汽車X1-20D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BMW寶馬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8.AUDI奧迪汽車A5 2.0 sportback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AUDI奧迪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9.Lexus凌志汽車ES300H豪華版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Lexus凌志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