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智捷汽車U6 Turbo2.0賣車估價實例,納智捷汽車中古  

納智捷汽車U6 Turbo2.0賣車估價實例,納智捷汽車中古  

納智捷汽車U6 Turbo2.0賣車估價實例,納智捷汽車中古  

住在新北市的好爸爸Howard在FB粉絲專頁(LA桃園車庫)看到我們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與我們聯繫估車。

Howard爸爸的車是一部2014/03的納智捷U6turbo 2.0,首先就讓我們為大家簡單介紹這部車:

2014 Luxgen U6 Turbo提供兩種排氣量供消費者做選擇分別為1.8及2.0車款,

1.8車系擁有最大馬力150hp及最大扭力23.5kgm,搭配的變速箱為五速手自排變速箱,平均油耗可以達到一公升跑14km,

2.0車系最大馬力及最大扭力分別為170hp及26.1kgm,變速箱為較高階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平均油耗也相當出色一公升可以達到13.5km。

Howard爸爸的U6里程數只有2.7萬公里,全程原廠保養並將相關保養資訊都留下,加上全車原廠套件無改裝,

以上這些條件對我們車商及想要賣車的民眾是雙贏的局面,最後我們開給Howard爸爸的價格也符合他的需求,能同時幫助到客戶並成為朋友,是我們的榮幸。

看完以上的案例,賣車估價想要有一個好的價格基本原則可以參照我們這篇文章,舊車想換新車?

納智捷LUXGEN在台灣深受許多年輕人愛戴,包括之前相當紅的泛舟哥也是Luxgen U6的車主,因此這裡也提供納智捷LUXGEN相關中古行情,供廣大消費者參考。

 

 

LA桃園車庫中古車收購部門是台灣最具規模估車中心
配合十餘家進口及國產中古車商
高價收購回估各式二手車輛
在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及竹北等地提供賣車到府估價服務
協助客戶用處理舊車換新車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LINE討論

中古車收購及賣車估價請找LA桃園車庫
各式二手車中古車收購價格請利用LINE詢問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相關閱讀:
1. BMW寶馬E92-335i二手車賣車估價實例,BMW寶馬汽車中古車相關行情及汽車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2. AUDI奧迪汽車A3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AUDI奧迪汽車中古車收購行情及汽車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3. HONDA本田汽車CIVIC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HONDA本田汽車中古車收購行情及汽車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4. 納智捷汽車U6 Turbo2.0賣車估價實例,納智捷汽車中古車行情及納智捷汽車相關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5. 三菱Mitsubishi Fortis1.8賣車估價,三菱中古車行情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