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Mitsubishi Fortis1.8賣車估價,三菱中  

南投鄒先生藉由官方網站聯絡我們LA桃園車庫-外匯車商,鄒先生的車是一部2011年的三菱Fortis。

顏色為鐵灰色,配備ikey鑰匙、天窗、七顆安全氣囊、HID、全車皮椅.....里程數為5萬公里

因鄒先生家中即將有新的成員誕生,故想要換台SUV休旅車,因此與我們聯繫安排中古車估車及收購。

以下為此部車的基本資訊:

 

車身座位:4門5人座

變速系統:CVT-6速手自排

引擎型式:自然進氣,直列四缸, DOHC雙凸輪軸, 16氣門

排氣量:1798cc

性能數據:143hp@6000rpm,18.2kgm@4250rpm

能源消耗:平均15.4km/ltr,市區12.9km/ltr,高速公路20km/ltr

經過我們的評估過後,開給這位南投鄒先生為30萬元上下,中古車在估價取決於許多層面,包括里程數、配備等等,對於想換車有疑惑地可以參照我們這篇文章,舊車想換新車?

三菱汽車在台灣有一定的市佔率,在這我們也提供三菱汽車相關的行情,三菱行情表,有需要的朋友們都可以與我們聯絡。

 

LA桃園車庫中古車收購部門是台灣最具規模估車中心
配合十餘家進口及國產中古車商
高價收購回估各式二手車輛
在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及竹北等地提供賣車到府估價服務
協助客戶用處理舊車換新車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LINE討論

中古車收購及賣車估價請找LA桃園車庫
各式二手車中古車收購價格請利用LINE詢問
外匯車

手機: 0922-362-639范宸赫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相關閱讀:
1. BMW寶馬E92-335i二手車賣車估價實例,BMW寶馬汽車中古車相關行情及汽車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2. AUDI奧迪汽車A3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AUDI奧迪汽車中古車收購行情及汽車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3. HONDA本田汽車CIVIC二手車線上估價實例,HONDA本田汽車中古車收購行情及汽車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4. 納智捷汽車U6 Turbo2.0賣車估價實例,納智捷汽車中古車行情及納智捷汽車相關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5. 三菱Mitsubishi Fortis1.8賣車估價,三菱中古車行情介紹。 @ LA桃園車庫 :: 痞客邦 PIXNET ::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